•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20年度《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榜:保时捷夺冠 丰田四款车上榜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2-24 06:00:00
核心提示:2020年度《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综合排名榜新鲜出炉啦!快看看你的爱车上榜了没……

2020年度《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榜:保时捷夺冠 丰田四款车上榜

(图片来源:消费者报告)

盖世汽车讯 2020年2月20日,颇具影响力的美国《消费者报告》(CR)公布了2020年度汽车品牌综合排名榜,并评选出年度十大最佳车型。每年,《消费者报告》会依据路测性能、安全性、预测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指标,对全球主要的汽车品牌进行测试,每个品牌取所有测试车辆的平均分,并对此进行排名。

2020年汽车品牌综合排名如下:

2020年度《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榜:保时捷夺冠 丰田四款车上榜

今年,保时捷跃居榜首,较去年攀升了2名,一举击败了去年的冠军斯巴鲁;斯巴鲁今年的得分与去年相同,但名次掉到了第三名,这主要由于其旗下运动型WRX轿车的可靠性低于预期的平均值;捷恩斯排名不变,稳居第二。

菲亚特连续第四年在品牌排名中垫底。排行榜上其他几家排名偏低的品牌与去年基本相同,包括三菱、Jeep、路虎、凯迪拉克、捷豹和阿尔法罗密欧,通用汽车也再次落后。在上述品牌中,《消费者报告》一共测试了36款车型,最终推荐的只有一款,即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

另外,因旗下MDX和RDX两款跨界车型表现不佳,讴歌在2020年榜单上的排名下降了8位,至第24位。特斯拉进步最大,得益于旗下Model 3和Model S轿车可靠性的提升,该品牌跃升8位来到第11位,这也使其排名优于任何其他美国品牌。福特汽车旗下的林肯是排名仅次于特斯拉的美国品牌,位居13位,但其排名下降了五位。而别克是通用汽车旗下表现最好的品牌,排在第19位,较去年下降一位。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Jake Fisher表示,“在我们的榜单中排名靠前的品牌在道路测试中表现都非常良好,同时非常可靠、安全且令消费者满意。”

2020年度十大最佳车型

除汽车品牌外,《消费者报告》还以车辆安全性、可靠性、消费者满意度以及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等为衡量指标,评选出了十款表现最佳的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消费者报告》首次使用价格区间对车型进行排名并要求上榜车型必须标配前车碰撞预警系统(FCW)和带有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P)。价格区间共分为四个档次:25,000美元以下(一款)、25,000-35,000美元(三款)、35,000-45,000美元(三款)和45,000-55,000美元(三款)。Jake Fisher表示,此举旨在让消费者可以按需找到最好以及价格最经济的车型。

2020年度《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榜:保时捷夺冠 丰田四款车上榜

今年,日系车型继续霸占榜单,丰田、斯巴鲁、雷克萨斯和本田共八款车型上榜,外加一款起亚和特斯拉Model 3。丰田连续第三年凭借四款最受欢迎的车型(卡罗拉、普锐斯、亚洲龙和Supra)再次领跑各大汽车品牌。斯巴鲁共有两款车型上榜,分别是森林人和力狮。本田和雷克萨斯各一款车型上榜,分别是Ridgeline皮卡和RX系列SUV。起亚去年推出的中大型7座SUV Telluride首次上榜。

而特斯拉Model 3斩获最佳电动车头衔,但该款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其自动驾驶系统并不要求驾驶员在开车时必须保持全神贯注。Fisher表示,“特斯拉Model 3这款车型在一开始的确存在很多问题,但该公司逐渐更换该款车的悬架系统、座椅和车窗玻璃等,因此其可靠性有了显著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4I70158633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