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斜杠理念丨人才管理多元化 知识管理结构化

盖世汽车综合 2020-02-17 19:37:53

“斜杠青年”的概念在博泽被赋予了更多创新的含义。在这里,你可以学习新知识,涉猎新领域,升级技能包,认识更多有志之士,找到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譬如参与跨部门的项目实施,受邀为其他部门的技术难题出谋划策,成立跨领域的问题解决小组…这些新颖的工作方式是个人历练的绝佳途径,亦将激发组织中更多的潜能,有助于优化和提高组织效率,于组织与个人而言都将获益匪浅。

自博泽斜杠青年计划执行以来,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人才。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实践斜杠理念的先行团队:采购部门,精彩分享,一起来围观~

斜杠青年计划落地采购部门

谈及博泽集团实践斜杠理念的先行团队,非采购部门莫属。第一次在管理层介绍斜杠理念时, 采购部门负责人就萌生了这个主意:将公司盛推的斜杠理念,与采购内部的人才管理以及知识管理相结合。

就人才管理而言,能够让有想法的员工得以施展多方面的技能,拓宽多领域的兴趣,尝试多样化的工作内容,有助于吸引和激励潜力员工;

就知识管理而言,为了能让斜杠青年们参与和深入话题,相关的技术或项目案例必须以更具结构性的方式被整理与呈现。令人欣喜的是,经过几轮地传授、探讨和再修正,部门内重点关注的知识领域有效地经历了“知识管理”的过程。

采购部项目小组向大家认真介绍理念、方法与开放的斜杠机会,赢得了小伙伴们的广泛认可!

完善机制保证斜杠项目顺利开展

为了确保斜杠项目进行顺利,保证项目支持部门与参与同事都能从中获益,为此建立了一套保证效果的机制。

其中包括Knowledge Holder运用思维导图等方式进行知识梳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的案例项目,确保学以致用斜杠任务发起者和斜杠青年定期回顾,及时反馈记录和整理经验教训的所有过程文件

博泽斜杠理念丨人才管理多元化 知识管理结构化

斜杠青年计划旨在发现组织内的斜杠机会,挖掘多才多艺有志向的斜杠青年,由此链接“机会”与“人才”。希望越来越多同事加入斜杠青年俱乐部,展现跨界才能,成就丰富精彩的人生。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7I70157314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