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或推迟至三季度 2020北京车展延期举办

盖世汽车 张小莎 2020-02-17 15:49:12

2月1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发布了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指出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盖世汽车了解到,2020北京车展有可能延期到3季度,即8、9月份。不过按照以往,9月份是成都车展,不知两个会展是否存在撞期的可能性。

或推迟至三季度 2020北京车展延期举办

据悉,北京车展1990年创办,两年一届。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22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05台。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席卷大地,而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现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车展延期,也是出于防控疫情需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7I70157239C109.shtml

文章标签: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