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NVIDIA Q4收入超210亿元,同比增长41%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02-14 17:28:55

日前,NVIDIA(英伟达)公司对外发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26日的第四季度,公司共实现收入31.1亿美元(约合210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的22.1亿美元(约合154亿元人民币)增长了41%,环比上一季度的30.1亿美元增长3%。

NVIDIA Q4收入超210亿元,同比增长41%

季度GAAP摊薄每股收益达1.53美元(约合11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6%,环比上一季度增长6%。季度非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1.89美元(约合13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36%,环比上一季度增长6%。

公司2020财年全年收入达到109.2亿美元(约合762亿元人民币),较上一财年回落7%。全年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4.52美元(约合32元人民币),较上一财年回落32%。全年非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5.79美元(约合40元人民币),较上一财年回落13%。

对此,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在过去的2020财年中,NIVDIA加速计算业务实现了出色的业绩,数据中心收入也创下了记录,同时,多项举措也都大见成效。其中,针对自动驾驶汽车,NIVDIA公司于第四季度中宣布推出先进的软件定义平台DRIVE AGCOrin,据悉,它每秒可运行200万次计算(TOPS),几乎是上一代系统级芯片的7倍。

而对于NIVDIA接下来的业绩展望,该公司表示,考虑冠状病毒的潜在影响,将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展望下调1亿美元,

• 收入预计将达到30.0亿美元,上下浮动2%。

• GAAP和非GAAP毛利率预计分别为65.0%和65.4%,分别上下浮动50个基准点。

• GAAP和非GAAP运营费用预计分别约为10.5亿美元和8.35亿美元。

• GAAP和非GAAP其他收入和费用预计约为2500万美元。

• GAAP和非GAAP税率预计均为9%,上下浮动1%,不包括任何离散项。GAAP离散项目包括与股票薪酬相关的超额税收优惠或不足,预计会导致季度性波动。

NVIDIA Q4收入超210亿元,同比增长41%

NVIDIA Q4收入超210亿元,同比增长41%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4I70156772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