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拜腾汽车与韩国SK电讯宣布合作,拓展车内数字体验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1-08 09:41:21

1月7日,拜腾汽车宣布与韩国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和拓展车内数字体验。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在拜腾车内整合SK电讯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以满足韩国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拜腾和SK电讯还将探讨销售渠道、售后服务以及出行领域的合作,开拓韩国电动汽车市场机会。

拜腾汽车与韩国SK电讯宣布合作,拓展车内数字体验

签约仪式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期间举行,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及SK电讯副总裁兼移动网络运营业务负责人Ryu Young-sang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仪式。

拜腾汽车与韩国SK电讯宣布合作,拓展车内数字体验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表示:“SK电讯在信息通信、数据服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与拜腾打造移动出行时代智能汽车的愿景相辅相成。未来双方将共同拓展车内数字体验,探索出行服务的更多潜力。”

SK电讯副总裁兼移动网络运营业务负责人Ryu Young-sang 表示:“SK电讯和拜腾的合作,是信息通讯技术和汽车工业的跨界融合。未来,SK电讯将继续与全球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创造更多丰富消费者生活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本届CES期间,拜腾展示了其首款高端智能电动车型M-Byte,该产品结合了开创性的用户界面和无缝的数字互联体验。拜腾还公布了一系列数字互联合作伙伴,并启动了“拜腾开发者计划”,进一步丰富48英寸BYTON Stage全面屏的精彩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8I7015009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