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捷豹为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助力CSR价值共赢体系落地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9-12-09 06:04:04
核心提示: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今年已来到了第五个年头,这五年来,有超过16万名中国青少年从中受益。

11月下旬,捷豹校园足球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足球文化之旅,捷豹路虎组织了29名来自上海的小球员,探访托特纳姆热刺青训基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小球员们亲临英超联赛现场,近距离欣赏了足球运动员的精湛球技;同时,通过专业训练,感受到了英超的魅力。

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再起航,超过16万名青少年受益

据介绍,今年的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是捷豹路虎中国举办此类活动的第五个年头,这五年来,数名来自中国的足球小将们通过亲临英超联赛现场,对这一足球界顶级赛事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同时,也为心怀足球梦的孩子提供了点燃激情与梦想的机会。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捷豹路虎企业社会责任,CSR价值体系

捷豹路虎方面表示,“此次‘跨国之旅’,29名足球小将通过专业指导,实现了足球技巧、实战技能、心理素质、语言交流及营养健康知识等多方面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了飞跃,完成了他们迄今为止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课。”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捷豹路虎企业社会责任,CSR价值体系

事实上,作为“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特色项目之一,捷豹校园足球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也带有公益的色彩,同时也是捷豹路虎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捷豹校园足球的公益版图已经覆盖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大城市,使得超过16万名中国青少年从中受益。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捷豹路虎企业社会责任,CSR价值体系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在此次活动中表达了对足球小将们的殷切期望,她表示:“无论将来你们是否能够成为足球明星,都要始终坚守住自己的梦想和逐梦的激情。我也希望你们能通过这次旅程收获成长,从而迎接一个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捷豹路虎中国于2014年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了“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至今,这一项目已使超过40万名青少年受益。去年4月,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正式签署了第二阶段战略协议,协议规定,未来三年,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将继续投入3000万,为青少年的成长与梦想助力。

本土化进程提速,全面构建CSR价值共赢体系

作为一个源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深耕中国本土市场。如今,中国市场不仅仅是捷豹路虎最为重要的单一市场,同时也是本土化进行得较为完善和彻底的市场。

比如,在产品层面,捷豹路虎近年不仅加快了产品投放的节奏,且以清晰的定位赢得了用户的青睐。今年,在原有车型保持竞争力的同时,捷豹路虎又推出了全新路虎揽胜、全新捷豹XEL等车型。今年下半年,在中国车市持续下滑的大环境下,捷豹路虎在华的销量已经实现了“四连涨”。

与此同时,在全球车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捷豹路虎通过强化品牌建设、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透明化管理以及开源节流等措施,主动应对车市不利带来的挑战。而在这一系列举措下,捷豹路虎的经销商库存系数回归到了健康水平,且整个经销商网络的平均盈利能力也有了显著提升。

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捷豹路虎企业社会责任,CSR价值体系

在全球化战略前提下,捷豹路虎通过深耕本土市场,以及整合优质和特色资源,构建了CSR价值共赢体系。在这一体系下,捷豹路虎将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建设作为核心内容,构筑了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用户相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在更大范围内携手各界力量,推动社会的创新与发展。

捷豹路虎方面曾表示,未来,其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以梦想基金为支点,携手合作伙伴、员工、车主和媒体等,开展更多优质公益项目,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全面构建捷豹路虎独有的CSR价值共赢体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9I7014441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