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后挡板中再配翻转式挡板 防长尺寸货物滑落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2-09 07:30:13
核心提示:在Cybertruck推出之时,就吸引力全世界的目光,虽然该车的车厢已经足够长,达6.5英尺,不过,马斯克表示,可能会在后挡板在加一个翻转式挡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最新推出的特斯克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配备了翻转式挡板(flip-up load stop),可以让该车转载超长尺寸的货物。

特斯拉,Cybertruck,Cybertruck后挡板,Cybertruck翻转式挡板,汽车新技术

特斯拉粉丝Ron Pomeroy向马斯克提问表示,如果需要装载4英尺x 8英尺胶合板,则超过了该款皮卡6.5英尺的车厢长度。而且提出是否能够在后挡板上再加一个翻转式挡板,而马斯克回复表示“可以。”

特斯拉,Cybertruck,Cybertruck后挡板,Cybertruck翻转式挡板,汽车新技术

翻转式挡板是一个内置式挡板,安装在皮卡升降门内侧,可以翻转出来,防止长尺寸的货物从皮卡车厢上滑落下来。而该翻转式挡板通过铰链连接到皮卡后挡板,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本质上就是后挡板中的挡板。

虽然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并没有在设计中纳入翻转式挡板,不过能够增加这样一个挡板就可以提升该皮卡的多功能性。Cybertruck还会配备一个模块化皮卡车厢系统,能够容纳Cyber露营和厨房用具。与纯电动Rivian R1T车型中的便利功能相似,此种功能也可能会促使消费者转而购买纯电动皮卡。

特斯拉,Cybertruck,Cybertruck后挡板,Cybertruck翻转式挡板,汽车新技术

正如马斯克在Cybertruck发布会上所宣布的那样,纯电动全地形车(ATV)也是选装之一。该车可以完全装入Cybertruck皮卡后部的空间,并能充电。而且马斯克还暗示,Cybertruck可能还会配备Boring Company的火焰喷射枪 -“不是火焰喷射枪”(Not-a-Flamethrower)。

入门版Cybertruck拖拽能力超7500磅(约合6803.89斤),续航里程超250英里,在不到6.5秒内能从0加速至60英里,能够装下100立方英尺的货物。该款皮卡是特斯拉迄今为止设计最大胆的一款车型,起售价为39,990美元,震惊了电动汽车界。而且该车还标配Autopilot功能,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自行调整适应重负荷,防止车辆被损坏。(文中图片来自teslarati.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9I70144247L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