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转山转水 帕萨特与途岳的成都之旅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7 08:57:17

成都近年是一座网红城市,而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和途岳,则一直都是网红产品。在这样的城市里试驾这样的车型,还是十分匹配的。

SUV,帕萨特,帕萨特
 

都说途岳是山,帕萨特是水。我们先说山。 

去年年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SUV Tharu途岳在昆明上市。新车提供330TSI(2.0T)、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并有湖光蓝、水墨灰、摩登金等共6种车色可选,官方建议零售价16.98万元-22.98万元。 

作为大众品牌布局主流SUV市场的全新力作,Tharu途岳将以德系SUV的硬朗设计、优异的空间表现、全新的数字视听、领先的科技配置与纯正的SUV驾控为新时代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SUV驾乘体验,树立主流SUV市场新标杆。Tharu途岳将接棒途观丝绸之路版,与全新途观L、途昂共同组成实力强大的SUV家族。 

外观方面,途岳的前脸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及上方筋线尽显力量之美,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展现动感形态及锐意眼神。车侧部分型面饱满,立体岩刻腰线流畅有力,18吋战斧式铝制轮毂引人注目。车尾采用立体折面设计,水平对置式全LED尾灯、镀铬排气管等元素丰富了视觉感受。得益于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充分考量,Tharu途岳的风阻系数低至0.320,在大众品牌SUV中为最优水平。 

途岳的内饰设计新颖,富有质感与时尚气息。T型横贯式中控台上富有新意地采用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受。下方全新运用的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延伸至车门,形成环抱感,打造出高档、舒适的内饰氛围。 

作为一款拥有全路况通过能力的SUV,Tharu途岳全系标配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更搭载了多项越级科技装备。在行驶守护方面,Tharu途岳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防患于未然,提高便捷性与安全性。当泊车时,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默契配合,让泊车入库更轻松。而在极限安全守护方面,Tharu途岳为用户打造了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同时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让用户出行安心无忧。 

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Tharu途岳提供330 TSI(2.0T)和280 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澎湃,百公里加速仅7.8s,是名副其实的“性能之选”。

280TSI车型搭载了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EA211 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可谓“净效之选”。同时,Tharu途岳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与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高度契合。 

SUV,帕萨特,帕萨特

说完山,我们再来说水。 

“B级车市场连续三月交付第一”、“270万用户信赖之选”、“20年品牌传奇”,这是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在2019年第三季度给我们留下印象深刻的3个关键词,20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持续革新的精神与一以贯之的德系严苛品质,这也是帕萨特持续热销的秘诀。 

帕萨特从第一代车型就开始谱写全面领先的光辉历程:2006年便突破50万辆大关;2011年开始,帕萨特连续6年雄踞B级车榜首;而全新一代帕萨特延续了这一惊艳的成绩,截至2019年9月,连续三月终端交付第一,连续四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5%,助力帕萨特品牌以270万的市场保有量成为B级车当之无愧的最强IP。 

帕萨特进入中国20年来不断寻求突破,2018年10月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后,以领先一代的实力成为B级车市场的驾驭者。 

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最值得说道的就是它的空间。全新一代帕萨特4,933mm的车长足以媲美C级车;内部空间更是做到了同级领先,后排膝部空间160mm,为出行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同级最大的521L的后备厢,轻松收纳各种行李。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超越同级的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X480,视觉效果出众。配合9.2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及BSD盲区监测,全新一代帕萨特可实现多种多屏互动的互联方式。外加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装备,为用户带来越级驾乘体验。 

就这次的试驾来说,上汽大众的这两款产品得以如此畅销,不是没有原因的。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7I70144380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帕萨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