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领跑国产ADAS量产 福瑞泰克赋能中国头部车企

盖世汽车综合 忻文 2019-12-30 19:02:57

随着车企加快新四化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投入,汽车智能化正加速ADAS行业的变革。在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化及主动安全配置需求的推动下,拥有核心技术和研发实力的国内ADAS系统供应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而“前装量产”则成为检验其成色的 “试金石”。

凭借高起点的ADAS研发平台、完整的Tier1产品开发和集成能力、专业的研发队伍,以及对于中国道路场景的高度适应性和开放灵活的定制化工程服务优势,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福瑞泰克已率先实现L2级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产品在吉利等国内头部车企的乘用车及商用车车型上的前装量产。 

福瑞泰克,ADAS

福瑞泰克总裁张林认为:“受法规和市场驱动,ADAS行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中国的驾驶场景非常特殊,怎样使开发的ADAS产品适应这些场景,让消费者的体验和感知达到预期效果,这也正是中国本土ADAS供应商最大的机会和优势。我们对 ADAS产业独到的理解,懂得主机厂的语言和要求,可以做到灵活的产品设计,将帮助主机厂提升产品价值。”

中国的多样性道路条件对行车安全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再加上驾驶习惯及交通规则的差异,ADAS系统需要准确识别不同的场景,让用户更好地使用相关的功能,提升用户体验。福瑞泰克自主设计开发并生产的FVC前视摄像头控制器,结合为吉利缤越平台项目自主开发的融合技术,充分发挥前视摄像头+前向毫米波雷达的性能,针对中国驾驶场景进行优化,满足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的需求。 

福瑞泰克,ADAS

在和主机厂联合开发的过程中,福瑞泰克与主机厂保持了深度的合作以及充分的沟通。在吉利缤越量产项目中,基于中国的路况复杂性和道路多样性,例如:十字路口、恶劣天气、隧道、闸道、各类型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行人,夜晚场景及各种道路标识,再加上各地驾驶习惯的差异,福瑞泰克项目开发团队在一年多的研发周期里,针对性地完成了超过30万公里的大量道路测试验证和系统升级。

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验证、多轮的功能性能验收测试以及行业专家试乘试驾,福瑞泰克的产品在多项功能和性能体验上经受了严苛的考验,达到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在C-NCAP测试中,搭载福瑞泰克ADAS系统产品的吉利缤越获得车辆和行人AEB测试满分的成绩,可与国际零部件巨头的产品相媲美。

福瑞泰克,ADAS

满足主机厂ADAS系统的定制化需求、本土化研发团队以及快速服务响应是福瑞泰克获取市场的核心优势。吉利汽车研究院项目人员表示:“福瑞泰克ADAS系统及产品具有出众的中国场景适应性。在双方合作开发中,福瑞泰克展现了一流的ADAS技术,性能表现优异,例如:ACC自适应巡航目标选择稳定,前车切入识别重置率合适,车辆加减速平稳,给人安全、舒适的体验,与其它供应商的系统相比在很多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同时,福瑞泰克的快速响应、优质的客户服务和高质量的交付,也极大地缩短了开发周期。”

立足本土化开发和服务,福瑞泰克以“2019 ADAS量产化元年”为起点,将安全、可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的探索。未来福瑞泰克将以更开放、更灵活的模式,积极开拓行业布局,深化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以“中国智慧”助力中国车企的智能化发展,为中国创建智慧城市与智能出行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根基。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30I7014843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