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三方合作,大陆集团在华无人驾驶开启“加速”模式

盖世汽车 钟琳 2019-12-20 14:08:29
核心提示:12月19日,陆集团已与法国易迈(EasyMile)、上海嘉定工业区签署合资合作备忘录,三方致力于在中国共同开发和推动无人驾驶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日前,盖世汽车由大陆集团官方获悉,其已与法国易迈(EasyMile)、上海嘉定工业区签署合资合作备忘录,三方致力于在中国共同开发和推动无人驾驶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大陆集团,无人驾驶,CUbE

『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无人驾驶车CUbE是大陆集团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平台,基于法国易迈开发的无人驾驶车EZ10和自动驾驶软件。而这款产品借助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可以实现精准定位,同时还可以及时识别障碍物和潜在的道路危险,无需人工驾驶,并且没有方向盘和制动踏板。

大陆集团,无人驾驶,CUbE

大陆集团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平台CUbE前合影

目前,CUbE中所使用的的技术和产品都已批量生产,并已在美国、日本、中国、新加坡和德国等国家投入使用。此次的三方合作无疑将有效结合各自的优势共同致力于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在中国的落地。

大陆集团底盘及安全事业群全球董事会成员兼中国区总经理霍斌表示:“今年大陆集团在中国引入无人驾驶技术开发平台CUbE,是希望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积极推进本土智能交通的发展。此次三方合作也是大陆集团扎根市场的重要举措。”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20I7014679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