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向瑞典机构投资人发行50亿克朗可转换优先股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2-17 11:55:47
核心提示:沃尔沃向瑞典机构投资人发行了价值50亿克朗的可转换优先股,其中投资人包括瑞典养老基金AMF和瑞典保险及养老基金储蓄集团Folksam

财报,沃尔沃优先股,沃尔沃电动化,沃尔沃普通股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沃尔沃向瑞典机构投资人发行了价值50亿克朗的可转换优先股,其中投资人包括瑞典养老基金AMF和瑞典保险及养老基金储蓄集团Folksam。

优先股可以进行重购,或者转换成沃尔沃汽车的普通股,但沃尔沃并未公布更多关于出售的细节。沃尔沃将采用优先股的收益再次为现有的价值50亿克朗的优先股筹集资金,而该优先股则是在2016年12月份发布。

沃尔沃公布此消息也表明其得到瑞典最大的养老基金AMF、瑞典保险和养老金储蓄集团Folksam的大力支持,二者旗下资产总计超过11000亿克朗。

近几年,沃尔沃汽车的业务和运营呈现快速发展,且主要得益于其SUV系列的强劲需求。在全球汽车市场呈现下滑的背景下,沃尔沃的市场占有率却在不断增长。此外,沃尔沃在全球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网联和电动化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年初,沃尔沃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并且其未来五年每年都将会发布一款纯电动汽车。

此外,沃尔沃也是唯一一家每款车型都推出一款或多款插电混动版本的车企。2025年之前,沃尔沃全球销量当中半数的销量将包含纯电动汽车,而其余的将会是混动汽车。沃尔沃7月份曾透露将采取措施减少20亿克朗的成本,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主要的目的是生产出高端车型,以应对宝马和戴姆勒奔驰所带来的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7I70146108C109.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