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深度:麦格纳可重构座舱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13 12:03:18

随着技术的革新,未来的汽车座舱将改变消费者被动适应车内固有布置的格局,代之以灵活可变的可重构座舱,根据需求和功能,重构汽车座椅,最大化利用座舱空间。

深度:麦格纳可重构座舱解决方案

深度:麦格纳可重构座舱解决方案

深度:麦格纳可重构座舱解决方案
 

深度:麦格纳可重构座舱解决方案
 

在可重构座舱方案中,麦格纳创新地采用了电动长滑轨技术,通过电动长滑轨在车厢内一键改变座椅布置,为不同的乘客和货运情境提供了便利。例如,在未来的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拼车等情境下,电动长滑轨可以可以调节并调转座椅方向,形成环绕型的座椅布置模式,让后排乘客可以面对面交流。

长滑轨技术可以保证了车内的座椅在各个位置拥有最大的重组可能性,在技术的实现上,它需要高效的工程研发,从而将长滑轨有效地整合至白车身结构的约束装置内。麦格纳团队借助自身的研发专长,可以根据车辆的需求定制滑轨长度,在设计、集成、制造和装配方面带来最优的解决方案。

未来,汽车座椅不再是对我们驾乘旅途的束缚,座舱不再是一个限制的场域,“在路上”就像“在家里”,“在工作”,“在聚会”一样自由,旅途将变得更多元更可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3I70145472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