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强推柯米克GT 斯科达的目标在哪里?

每日汽车 文 / 徐进凯 2019-12-13 06:01:58
核心提示:柯米克GT到来,将斯科达再度发掘年轻消费市场的野心暴露无遗。

柯米克GT到来,将斯科达再度发掘年轻消费市场的野心暴露无遗。

不可否认,刚刚改款升级的柯米克GT正在朝着更年轻的方向发展。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正式推出了旗下第5款SUV——柯米克GT,新车共推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2.59-13.99万。它不仅是斯柯达继柯迪亚克GT之后推出的第二款GT车型,也是对于时下年轻消费者潮流化、个性化SUV需求的再度试探。

柯米克GT,

在柯米克GT到来之前,柯米克已经在市场上走了一年多的时间,虽说月均四五千辆的市场表现,无法同XR-V、C-HR等头部小型SUV车型相匹敌,但其对于斯科达而言则有着不小的意义,柯米克的到来,不仅承担了一定的销量任务,也为斯科达品牌征战年轻的消费市场累积了不少的经验。

而现如今柯米克GT到来,将斯科达再度发掘年轻消费市场的野心暴露无遗。相对于去年上市的柯米克而言,柯米克GT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需求,这不仅体现在柯米克GT更具特色的外观设计上,更体现在其对于动力系统的升级上。

柯米克GT融入了诸多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较于普通版柯米克,新车的前大灯组面积变小了不少,内部融入了L形转向灯或日行灯。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多边形的中网设计。

柯米克GT,

从车身侧面,柯米克GT的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搭配看起来非常年轻,小溜背是颇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一点。与整体造型一致,柯米克GT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配色以深色为主,中控台和运动座椅的头枕上都印有GT的字样。

除了在设计上的转变之外,柯米克GT还在原车型仅有1.5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1.2T发动机,并且直接达到国六B标准。相对于1.5L的发动机,1.2T发动机在马力、功率上均有提升,并且这套1.2TSI+DSG的动力组合早就已经出现在了明锐和珂洛克上,不过柯米克GT有着更小的车身,所以动力表现上肯定是会优于同排量的其它车型,这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驾驶需求,也是其GT身份的最好体现。

柯米克GT,

随着柯米克GT的到来,该车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斯科达品牌整体表现。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0月柯米克的终端销量为5,143辆,占据了斯科达品牌总销量的19.15%,是斯科达品牌中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从这样的状态来看,柯米克GT的表现的确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3I7014529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