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带你走进火箭少女们的内心深处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11 14:54:52
核心提示:作为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第五期的嘉宾,火箭少女们在姜思达眼中却并非聚光灯下的女团偶像,而是剥离了女团包装和标签的“少女”们。

2018年的盛夏夜,伴随着“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口号,11位女孩以“火箭少女101”的团名迅速走红。作为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第五期的嘉宾,火箭少女们在姜思达眼中却并非聚光灯下的女团偶像,而是剥离了女团包装和标签的“少女”们。

雷诺科雷缤

在科雷缤车内聊天时,姜思达对组合中最具争议性的成员杨超越问道:“你觉得你为什么会成为流量?”杨超越称是因为“真实”,同时她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特别合格的偶像,因为偶像是要活成别人理想的样子,而她内心一直都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同于杨超越的“真实”,围绕组合C位孟美岐的关键词则是认可与追求、孤独与自处。面对突如其来的走红和随之而来的压力与孤独,她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初心,不忘对舞台的热爱。孟美岐坦言,小时候父亲常说的那句“女儿,给爸争口气”对她的影响极深,也养成了她凡事严于律己的意识。 

雷诺科雷缤

姜思达与杨超越在科雷缤车内聊天

女孩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姜思达以观察者的身份去碰撞、感悟和拥抱她们的内心深处,在抛出尖锐问题的同时,又有闲话家常的亲切平实,更有充满哲学思辨的人生思考。姜思达以强烈的主观表达,让这场社交实验更有维度和张力,为观众深度展现出火箭少女们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并和观众一同发现她们成长的轨迹。

仅三天可见,这原本是微信朋友圈的一项功能,但在我们这个时代,更是人们微妙社交关系的缩影:我们既能从朋友圈里看到无数令我们与发布者情感与共的消息,而每当点开某个人的朋友圈主页时,又往往会被“仅三天可见”的字样阻拦在外。而《仅三天可见》这档节目通过纪实加访谈的形式,记录一场真实的社交交往,以“反套路”的相处模式、访谈问题和访谈方式,消解明星嘉宾身上的铠甲与伪装,直面最真实的人性,打破观众对明星嘉宾身上的误解与偏见,为大众提供观察和理解人物性格的新视角。而这种“不伪装,不惧怕”的价值主张,正与节目独家冠名——雷诺科雷缤所传达的精神不谋而合。 

雷诺科雷缤

雷诺科雷缤鼓励年轻人追求个性真我

雷诺科雷缤以雷霆动力,打破社交距离;它以“城市SUV新潮范”之姿鼓励年轻人真诚面对内心感受,勇敢表达真实自我,在人与人的关系中打破距离,收获温暖,拓充自身精神世界。在追求个性化与多样化的今天,雷诺科雷缤对年轻人的关怀不止体现在由雷霆动力、潮雅设计和智趣科技带来的丰富而独特的驾乘体验上,更体现在对他们内在感受和自我价值的鼓励与认同上。雷诺科雷缤为年轻人彰显个性与释放真我找到了表达的出口,从驾乘体验和价值主张两方面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让他们真正“悦自己 享生活”!  

雷诺科雷缤

雷诺科雷缤让年轻人真正“悦自己 享生活”

雷诺科雷缤《仅三天可见》已上线五期,每期节目播出后,相关话题屡屡登上热搜,热度可见一斑。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1I70145065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