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Advantec Steigentech与米其林联手进军亚太市场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10 13:47:08

日前,Advantec Steigentech携手米其林亮相,举办了米其林传动系统亚太区上市发布会。

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 董事长Kenson So先生向到场来宾简要介绍了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的发展历程,并对Advantec Steigentech - Michelin传动系统项目表达了祝福;Kenson So先生在现场对参与活动的来宾以及首批经销合作伙伴表示“欢迎大家参加米其林的大家庭,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梦想”。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 董事长 Kenson So

随后,浙江集乘集团董事长吴琼瑛女士在致辞中说道:“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国内制造企业产品质量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一定要走向全球,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Advantec Steigentech - Michelin传动系统项目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筹备,并在今天正式发布,我们对这个项目的前景是非常看好而且完全支持的。也非常感谢何总,Thomas Vidal先生和 Helen Tattersall女士对这个项目付出的心血和支持,也十分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们的加入!”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浙江集乘集团董事长 吴琼瑛

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亚太区执行董事Johnny Ho先生在本次发布会致辞中亦表示:“感谢大家前来参加我们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和米其林汽车传动系统首次落地亚太区域的发布会。我们以顶端质量的产品和行业标杆技术面向市场,相信我们将在亚太区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Advantec Steigentech Group亚太区执行董事 Johnny Ho

6大尖端产品惊喜亮相

在本次发布会上,Advantec Steigentech携手米其林带来6大尖端产品,并包含适用于国内和亚太区域绝大部分汽车售后更换市场的所有附件和正时传动系统产品,展出的产品包括:正时同步带、正时惰轮和张紧轮、正时维修套装、正时维修超级套装(含水泵)、附件多楔带、附件张紧轮和惰轮。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其中,正时同步带采用最佳等级的HNBR(氢化丁腈橡胶)设计,可提供最高的耐温性(从-30°C到+ 140°C),抓紧的模制齿用芳纶增强,优质高模量玻璃纤维抗拉强度帘线,提供高抗机油性能;我们的米其林惰轮和张紧轮,减少了附件和分配用发动机传动带系统中的振动、磨损以及摩擦,以期达到作为OE优质组件的最佳使用寿命。而MICHELIN套件和带水泵的维修超级套装则可通过一次操作,即可完美更换所有组件,操作安全也节省了成本。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米其林品牌授权汽车用品品类负责人 Helen Tattersall

米其林品牌授权汽车用品品类负责人Helen Tattersall 女 士表示:“通过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这些产品强化了整体客户对米其林品牌的体验,提高了品牌价值。它们同时展现了米其林对创新、性能、安全以及环保的投入。在2018年,共有72家授权合作伙伴代表Michelin Lifestyle Limited(米其林生活方式有限公司),在超129个国家售卖3000余万件产品。”

值得期待的发展前景

市场的需求是多样化的,高端传动产品细分市场主要由少数行业巨头组成,对此经销商的选择空间是有限的,而Advantec Steigentec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了更多的自由选择空间。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Steigentech 全球副总裁 Thomas Vidal

自从2018年以来,Steigentech集团是米其林汽车配件传动系统的全球唯一授权商,同时还拥有工业传动带、轻型输送带、橡胶板和垫子等广泛的产品线。在全球OEM和售后市场上,作为一个高端品质供应商,Steigentech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高标准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核心准则,赢得了世界各地经销商和客户的认可。Steigentech科技公司的副总裁Thomas Vidal先生表示:“Steigentech集团是一家百分百致力于动力传动驾驶系统的科技公司。米其林和Steigentech集团的结合,使得我们拥有非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对于合作经销商而言也能够提供具有相当吸引力的合作方案。”

而在与米其林携手进入亚太市场后,Advantec Steigentech将依托其完善的售后市场服务体系,提供多样性的维修及配件服务。Johnny Ho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在浙江绍兴的凤凰科技园区设有一个庞大的物流中心,用来应对市场的需求;由我们全国各省份的核心经销合作伙伴来负责库存和配送服务。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我们还将设立一个全面化的培训中心,在这里我们做课堂培训,实操培训,经过培训后我们会以考试来做技师认证,为更多的车主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通过即将上线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数据库,微信扫描产品VIN码,可查询匹配的车型传动系统数据、传动系统拆装程序等,为技师提供专业可靠的在线技术支持!”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包括金丰宏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等8家首批米其林传动系统的地区合作伙伴在发布会现场,郑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并与到场嘉宾及领导共同启动了米其林汽车传动系统镭射球,共同祝愿米其林传动系统项目旗开得胜,前途一片光明!

米其林,Michelin传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10I7014482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