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尔福派克武汉分公司正式启动运营(图)

盖世汽车网 2008-04-15 18:46:52

4月15日,德尔福(Delphi)公司在武汉宣布其下属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正式启动运营,这也是德尔福直接在中国华中地区投资管理的第一家制造工厂。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占地总面积7,300平方米,其中5,200平方米为生产厂房。截至今年年底,工厂员工人数将达到500名。德尔福派克武汉分公司生产汽车线束,目前主要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佛吉亚全兴座椅供货。新公司的建立使得德尔福派克更贴近客户,反应更为迅速,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生产制造与工程设计服务。

080415lbj1.jpg

"增强我们的地区生产能力是德尔福派克为扩展其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业务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武汉分公司的启动运营使得我们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德尔福连接系统全球总裁艾博彬先生说, "德尔福派克是有能力满足电子/电气架构全方位需求的少数几家系统供应商之一,为客户提供完善优化的架构设计、研发以及高质量的部件生产,我们的工程队伍能够在开发电子/电气架构的初始设计阶段,就与客户保持紧密合作,满足他们的特别需要。这种系统分析方法有利于加速整车制造商的设计制造流程,降低成本,提高工程效率。"

为顺应中国汽车市场向内陆地区发展的趋势,德尔福正在积极加强其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并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出于对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进行长期合作的坚定信心以及公司在该地区市场发展前景的预测,我们做出了在武汉建立新公司的决定。双方的紧密合作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为新公司未来的成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分配系统亚太区业务总经理Nagaraj Narayan先生说,"我们期待着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并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德尔福派克连续二年被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评为"最佳供应商"。去年,我们在亚太地区一共获得了二十一个来自国际和国内整车制造商授予的供应嘉奖。

德尔福派克广州分公司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先生对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当地政府对新公司成立的支持给予高度赞赏:"在新公司筹建过程中,虽然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雪灾,但是在武汉市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了和衷共济的精神,在极为有限的时间内建立起了新工厂。"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在中国的第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95年。之后,生产规模迅速扩展。目前在中国已有8个工厂,有提供独立的全方位服务的能力,包括产品开发、应用、生产及国产化,服务对象遍及美系、欧系、日系、韩系和本地客户。

德尔福电子/电气架构为当今结构日益复杂的汽车提供最优化的动力与信号传输网络。就像建筑架构大师一样,德尔福的工程师采用独有的设计工具和软件创建汽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能精密到最末端的连接器、电气中心、电子模块和线束。德尔福广布全球31个国家的技术中心与制造企业支持着工程师精确评估不同设计间的优劣,确保提供给客户的是最优化的电子/电气架构解决方案。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中国简介

德尔福公司旗下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业务分部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国内有两个投资企业,下属9个生产制造基地,分布在上海、武汉、广州、长春、白城和烟台,员工超过10,000人。总部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的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线束供应商,跻身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二十强和上海市外商投资生产型企业二十强。

目前公司几乎为国内所有主要整车制造商供货,包括通用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奇瑞、福特、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志和华晨等。德尔福派克的宗旨是"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供应商",多年来公司在技术、价格、质量和服务上表现突出,我们在中国的每一家工厂都曾被主要客户评为最佳供应。仅2007年度,公司就获得19项主要客户嘉奖,包括连续三年蝉联上海通用"最佳供应商",东风日产"优秀供应商"和一汽大众"十佳供应商";两度荣获神龙汽车"最佳供应商"和华晨"最佳供应商",此外还获得奇瑞"最佳质量供应商"一汽集团"质量优秀奖"等。公司还曾连续5年获得通用汽车全球"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国际一流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并已通过ISO9002、ISO/QS9000、VDA6.1和ISO/TS 16949:2002等一系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具有提供独立的全方位服务能力,包括产品开发、应用、生产及国产化。自1997年起就被评为"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2001年,公司技术中心荣获了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04年,随着亚太区工程技术中心在上海的落户,公司实现了从单纯生产到生产、研发并重的战略性转变。目前企业拥有6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为中国本地和外资汽车制造商提供最全面的应用系统工程支持。2008年年中,亚太区工程技术中心还将进一步扩建,增强工程设计能力和产品验证能力,扩充技术人员到1,000名。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架构为当今结构日益复杂的汽车提供最优化的动力与信号传输网络。就像建筑架构大师一样,德尔福的工程师采用独有的设计工具和软件创建汽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能精密到最末端的连接器、电气中心、电子模块和线束。德尔福广布全球31个国家的技术中心与制造企业支持着工程师精确评估不同设计间的优劣,确保提供给客户的是最优化的电子/电气架构解决方案。德尔福派克在中国的产品分三大系列,包括德尔福电子电气分配系统,德尔福连接系统和德尔福电气中心。

德尔福派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在扶贫、赈灾、残疾人事业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一直做着努力。公司从2002年开始就获得ISO14001环保认证,还被评选为嘉定区"绿色企业"。德尔福派克热心公益事业,曾资助国际特奥会上海分部、上海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安亭当地教育及慈善事业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5I2180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