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Cerberus获准10亿美元收购塔奥

盖世汽车网 Joanne 2007-07-12 00:00:00

      在5月份成功收购克莱斯勒的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在汽车产业一路无阻。昨日,美国破产法庭批准了Cerberus以10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车架供应商——塔奥汽车部件公司(Tower Automotive)。

     
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的宗旨是多行业投资,而其对每况愈下的美国汽车产业似乎兴趣更大。自去年收购了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的51%股份后,Cerberus又以74亿美元控制了克莱斯勒的80.1%的股份,并且还欲控制德尔福(后撤资)。此外,Cerberus还拥有美国GDX和德国Peguform GmbH两家汽车零部件公司。

      塔奥自2005年申请破产保护后,一直难以摆脱困境,今年3月接受了Cerberus绝对优势的报价。在外国竞争者的市场争夺战和低迷的市场需求中,美国汽车零部件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流。几大汽车零部件商——德尔福、Collins & Aikman 、德纳以及塔奥在宣告破产后,至今无一好转。

      据悉,Cerberus正考虑将塔奥与旗下其他汽车产业进行整合。业界预期,Cerberus收购克莱斯或许会影响其汽车零部件公司业务,例如,塔奥的最大客户——福特汽车是否在购买Cerberus零部件时感到不适?毕竟整车竞争对手克莱斯勒的东家也是Cerberus。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1/12I134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