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梅施亮相2019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3 15:42:53
核心提示:莱茵金属汽车的后市场业务梅施(Motorservice)亮相2019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莱茵金属汽车的后市场业务梅施(Motorservice)亮相2019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2.1号馆E112展位。展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梅施展台面积60平方米,将展示国际制造商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原厂备件,有科尔本施密特,皮尔博格,天合发动机零件和BF德国品牌的备件产品。今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已是第15届,有6300多家参展商参加。

梅施亚太区总裁汉斯·彼得(Hans-Peter Tuerk)表示:“对于亚太地区而言,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与汽车零部件代理商和维修厂非常重要的交易会。我们不仅提供卓越的产品,也提供各种培训材料。因此,定期的交流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一个与业界人士见面和交流的绝佳平台,我们期待今年的展会。”

梅施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梅施全球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诺伊恩斯塔特。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发动机原厂备件。

梅施

梅施现场展台

梅施

梅施展台3D效果 

梅施

梅施展台3D效果 

德国莱茵金属汽车属于全球排名前列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公司的核心能力在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能耗,减少摩擦以及热管理和电驱动等领域。产品范围涵盖废气再循环系统,二次空气系统,执行器,电磁阀,泵,活塞,发动机部件和铝制结构件以及滑动轴承。此外还有车辆电驱动系统,铝制电池壳体和驱动电动壳体以及电子泵。莱茵金属汽车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和重型商用车、非道路和船舶等大型发动机。自1997起,莱茵金属汽车集团通过合资企业和自己的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现在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汽缸盖制造商。该集团目前在中国共有18个工厂或办公点,共有10家公司。其中四家独资公司及六家合资公司。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3I70143507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