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卢卡斯--以品牌之名启动新征程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2-03 14:47:54

在2019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9),来自英国拥有超过140年历史的Lucas(卢卡斯)以品牌商的身份首次正式登陆展会,在国际零部件展馆H2.1 D02迎接来自亚洲乃至全球的参观者。

卢卡斯

卢卡斯自2016正式重回中国并导入第一条电机产品线后,截至2019年底已经发展到八条产品线。今年,卢卡斯的产品市场重点集中于点火线圈和氧传感器等电喷系统产品,整体市场销售符合年初设想目标。依照现有市场情况,预计卢卡斯2019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上年有望增长超过50%,创造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新历史销售高峰。这与卢卡斯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持续重点投入密不可分。仅今年,卢卡斯在全球共计参加10余场展会,单中国大陆就进行了7场,足迹遍布北京,广州,成都、济南等重要城市。作为今年卢卡斯全球参展的收官之作,在本次展会上,以亮绿色为主基调,配合经典白色箭头标志的卢卡斯品牌双层展位尤为醒目。今年卢卡斯集中在发动机管理类产品上发力,推出了点火线圈,氧传感器和空气流量计等电喷系统产品并在展台做重点推荐。此外,卢卡斯还展出了包括水泵,传感器,油泵,高压泵,电子风扇,门锁模块,车窗升降器,球笼半轴,轮毂轴承,发动机维修包,正时套包等在内的其他品类的产品。

卢卡斯

作为一家成立于18世纪,历经汽车后市场风云变幻且依然屹立于全球汽车行业之林的品牌,卢卡斯在诸多产品领域拥有成熟的产品开发与制造能力,并拥有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来自Lucas的众多产品,均以原厂装车品质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无论是在新产品设计或现有产品的设计优化上,卢卡斯均参考该领域前沿科技成果,力求将融入先进技术的产品引入汽车后市场。而在产品制造阶段,卢卡斯早已将标准化生产引入其中,并严格执行相关认证标准,如ISO 9001:2008 和14001:2004以及TS16949 等。在产品全面性上,卢卡斯现有产品线的车型覆盖全面,能够匹配市场诸多主流车型。此外,卢卡斯还通过与全球知名的信息服务供应商泰多克合作,向客户提供便捷有效地数据及产品应用支持。所有这些,在卢卡斯回归之际都分毫不差的同样提供给中国用户。

卢卡斯

在本次展会中,卢卡斯呈现的产品只是其目前在中国已经推出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卢卡斯拥有包括电气产品、发动机管理系统、照明与后视镜、柴油燃料共轨系统、检测和诊断设备、发动机驱动系统、汽车玻璃、涡轮增压器、滤清器、燃油电喷系统、点火线圈、电子风扇和电瓶等20多个产品领域,可适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业及休闲用车,其产品型号覆盖了诸多主流车型的需求。同时基于卢卡斯的全球发展策略,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拥有合作伙伴并拥有发展良好的分销渠道,所以在欧洲、南北美洲或亚洲,都能在汽车修理厂里看到卢卡斯醒目的绿色包装盒。

未来,卢卡斯将持续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加快新产品线进入市场的步伐,以更为全面的产品组合和产品适配满足中国市场的全面需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2/3I7014346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