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宝沃汽车征战2020年达喀尔 车迷挑战西安越野赛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9 23:41:14
核心提示:11月9日 西安 宝沃汽车征战达喀尔之线下预热赛第二站开赛,30位宝沃车迷在西安激战,比赛冠亚军获得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观战机会。

11月9日 西安 宝沃汽车征战达喀尔之线下预热赛第二站开赛,30位宝沃车迷在西安激战,比赛冠亚军获得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观战机会。

宝沃汽车,宝沃汽车征战达喀尔

宝沃汽车近日携手知名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开启“够胆就去达喀尔”活动,线上征集了30位宝沃车迷参加西安越野挑战赛。挑战者驾驶宝沃汽车BX7,以平稳速度通过交叉搓板路、涉水、双驼峰爬坡等10项考验,最后根据完赛时间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军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观战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通行证。

宝沃汽车,宝沃汽车征战达喀尔

宝沃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1月,宝沃汽车将连续第三年参战达喀尔拉力赛,将派出冠军车手纳尼·罗马(Joan Roma Cararach)代表出征。为回馈宝沃车迷,宝沃汽车在赛前筹备了北京、西安和成都三场线下预热挑战赛,为各地挑战者提供深度体验宝沃汽车性能的机会。

宝沃汽车,宝沃汽车征战达喀尔

通过本次比赛的重重考验,宝沃汽车展示了车身刚性出色和越野性能强等特点。据了解,宝沃全系车型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并用航母级高强度钢材打造笼式车身、实现超越同级的车身刚度及抗撞性能,同时搭配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16项电子安全配置守护系统,实现全天候安全驾乘体验,目前投放了BX7、BX5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

宝沃汽车2019年推出汽车新零售平台,打造了各类创新品牌营销活动。近日,宝沃汽车宣布联合拼多多开启“双11”活动,优惠近4万元。10月,宝沃宣布签约知名演员雷佳音担任品牌代言人,并邀请网络红人“手工耿”和淘宝人气主播kiki直播卖车,两个半小时预售1623台车,订单金额达2.2亿,创下2019年整车厂商直播预订量新纪录。此外,宝沃还跨界携手瑞幸咖啡推出“喝咖啡赢宝沃”活动,奖品总价值近亿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9I7013838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宝沃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