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19年“中国工况”开发应用技术研究会议在南京成功举办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8 19:52:46

2019年11月7-8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主办,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承办的“2019年‘中国工况’开发应用技术研究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汇聚来自国内主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检测与认证机构、科研院所共计200余位嘉宾参会。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天津汽车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天检中心”)副总经理颜燕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分别由中汽中心资深首席专家李孟良、天检中心排放节能部部长付铁强主持。

前瞻技术,中国工况

天津汽车检测中心副总经理颜燕致辞照片

在“中国工况”客户闭门交流会上,颜燕代表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致辞,强调了基于“中国工况”研究成果为企业车型开发提供支撑的重要意义,并对企业给予“中国工况”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工况”推进工作组刘昱博士向参会代表介绍了2019年工作组开展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研究方向建议,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工况”标准体系、现有业务及“中国工况”未来发展应用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工况”推进工作组2020年重点工作及中长期发展目标。

前瞻技术,中国工况

前瞻技术,中国工况

“中国工况”客户闭门交流会合影照片

在“中国工况”开发应用技术研究会上,天检中心副总经理颜燕代表主办方致辞。中汽中心汽车标准化研究所郑天雷主任介绍了“中国工况”相关标准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方燕华高级工程师介绍了“中国工况”在RDE测试中的应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院石利敏高级工程师分享了“中国工况”数据采集模型方法在驾驶行为分析等方面的应用,天检中心排放节能部交通与能源环境室李菁元主任、于晗正男博士、天津华诚认证中心田程博士,分别介绍了“中国工况”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基于“中国工况”的动力总成耐久工况开发、基于“中国工况”的油耗自愿性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及成果。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搭建了工况开发方法与工况大数据应用的沟通交流平台。

下一步,中汽中心将继续配合好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积极推进“中国工况”在相关标准中的导入,同时深度挖掘工况构建模型方法及大数据价值,持续为企业车型研发提供有力支撑与服务,助力汽车产品品质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245C108.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