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岳超履新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

车云网 新闻菌 2019-11-08 13:34:43
核心提示:10月29日下午,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宣布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财务部部长职务调整的决定。

10月29日下午,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宣布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财务部部长职务调整的决定。经东风南方党委研究决定:岳超任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汪维任东风南方数据公司财务部部长,原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余飞、财务部部长陈明尚将另有任用安排。

东风南方数据公司人事变动

东风南方总经理潘成政、副总经理陈浩村、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仁志以及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任命会议由陈浩村主持。会上,陈仁志宣布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和财务部部长职位任免决定。

会上,原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总经理余飞表示,感谢东风南方数据公司的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变得越来越好,逐步完成T2的业绩目标。支持东风南方集团的任免决定,将认真到新的岗位履职,同时祝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在岳超带领下会取得更好的业绩。

东风南方数据公司人事变动

岳超表示,感谢东风南方集团领导给予的机会和信任,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表示,他会将自己在东风日产12年的所学所用回报给东风日产和东风南方集团公司,团结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所有同事,一起完成东风南方数据公司的奋斗目标。

随后,陈明尚和汪维分别做了发言。

东风南方数据公司人事变动

会议最后,潘成政说,此次东风南方数据公司重要职位变更是东风南方根据战略发展需要而做出的正常调整,新的事业需要有成功经验的人去筹建,需要做到精打细算。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是东风南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数据服务和汽车营销领域是东风南方的特色,这是东风南方的优势,希望东风南方数据公司在服务好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的基础上,也要服务好东风南方,将所抓数据运用到营销板块的工作和创新当中。他肯定了东风南方数据公司所获得的成绩,东风南方数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余飞和经营团队的努力,希望新到任的岳超和汪维能快速地融入新团队,尽快熟悉业务,希望两位能与经营团队做的更好,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关心。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14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