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加特可苏州正式投产运营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8 11:04:43
核心提示:加特可苏州主要生产Jatco CVT8。

11月8日,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下称:加特可苏州)开业典礼在张家港工厂顺利举行。来自张家港市政府、日产集团、加特可集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与加特可苏州全体员工一起同庆开业。加特可苏州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器生产厂商之一的加特可株式会社(下称:加特可)继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下称:加特可广州)之后在中国独资设立的第二家生产基地。

加特可,变速箱,CVT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对变速器的需求也日趋增加。同时对环保方面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CVT优越的环保性和驾驶性日益得到中国市场的关注。2007年加特可在广州建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生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加特可广州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生产、研发、市场调查、品质保证、销售等职能为一体的全职能公司,目前年产量达120万台。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的增加, 2018年7月加特可苏州应运而生。工厂的占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人,注册资金3.98亿人民币,年产能48万台。

加特可苏州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开设,而选址张家港对于加特可在中国的产业布局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聚集很多优秀的人才,满足了加特可快速建立工厂的需求。此外,张家港完善的物流、交通环境,方便了与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联络。作为加特可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工厂,加特可苏州将加特可集团的技术、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广州工厂经验结合起来,在培养当地人才的同时,继续推进优质节能CVT的本土化。

加特可,变速箱,CVT

Jatco CVT8

加特可苏州主要生产Jatco CVT8,这是一款兼顾环境性能和运动性强劲行驶的无级变速器CVT。通过采用新带轮系统以及缩小带轮轴直径等措施,使其变速范围从以往的6.0扩大到7.0。与以往同级别的无级变速器CVT相比,机械损失(摩擦)减少40%,燃油经济性提高10%。目前主要搭载在奇骏、逍客、天籁、楼兰、T70、科雷傲、欧蓝德等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雷诺及广汽三菱的中·大型车辆上。

加特可苏州斋藤寿总经理表示:“加特可苏州是在充分利用了加特可集团及加特可广州的好经验、好资源的基础上,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的年轻工厂。从筹备到量产只用了短短一年,实现了短时间、高品质的量产。”他还称:“苏州工厂得以快速投入量产,也要感谢当地政府在筹备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包括工厂的建设和员工招聘等诸多方面。”

加特可是一家有着累计生产AT、CVT达到1亿台以上的变速器专业生产厂商,特别在CVT领域更是达到了累计生产超过4400万台的实绩,在这一领域的市场份额长期居于高位。除日本和中国外在墨西哥、泰国等地也设有生产工厂。

加特可中塚晃章社长表示:“随着中国双踏板市场的不断扩大,特别是对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CVT技术因同时具备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能及平顺的驾驶性能,其先进性及发展前景也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中国市场是加特可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今后加特可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加特可苏州的成立标志着加特可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新起点和新飞跃。未来加特可苏州也将秉承“中国的事业,在中国倾听、在中国思考、在中国实践”的方针,进一步发挥极致造物的精神,携手加特可广州,不断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8I7013811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