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TNGA阵营再次扩充,丰田全新车型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7 16:24:03
核心提示:继2018年COROLLA 卡罗拉和LEVIN 雷凌全球首发之后,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又一款重磅中型SUV车型威兰达 WILDLANDER将再度于广州进行全球首发。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2日开幕。丰田TNGA全新中型SUV车型威兰达 WILDLANDER将首次对外公布。此外,TNGA全系车型也将亮相羊城。 

新车,丰田,广州车展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是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丰田开创的全新“造车理念”,也是创造“全新价值”的汽车产品的具体举措。

继2018年COROLLA 卡罗拉和LEVIN 雷凌全球首发之后,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又一款重磅中型SUV车型威兰达 WILDLANDER将再度于广州进行全球首发。本次将要亮相的威兰达 WILDLANDER将延续中大型SUV 汉兰达 HIGHLANDER的高价值,通过搭载TNGA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四驱系统的组合,实现了同级别优秀的加速性能、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

前不久,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最新一代RAV4 荣放车型正式上市,业已获得了远超目标计划的订单数量。作为丰田加速推进中国事业进程的其中一环,TNGA新车型的引进不断提速。威兰达 WILDLANDER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TNGA产品阵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面对汽车产业百年一遇的变革期,丰田正在通过各种切实的举措,加快产品阵营的丰富,推进电动化的普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7I70137939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