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9进博会看点:凯毅德全新进入系统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07 09:33:32

全球汽车门锁系统技术先导者 Kiekert AG(凯毅德股份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凯毅德”)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接世界各地的来访者。11 月4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A2-002展位,到场者可以体验凯毅德全 新的进入系统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

契合本届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凯毅德携创新前瞻产品亮相。此次带 来的汽车进入系统包括供应给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的侧门锁产品、新一代自吸合尾门 锁产品、电动充电安全系统secuCHARGE以及电动滑移门驱动系统actiSLIDE等。凯 毅德望借此重要的平台与全球整车厂商共同探讨未来汽车进入系统的技术及趋势。

进博会,凯毅德,汽车门锁

凯毅德侧门锁与尾门锁系统
凯毅德市场领先产品汽车侧门锁系统能够保障车辆和乘客的安全,电动儿童保护、电 动开启等选配功能更是提供了绝佳的性能表现、自由度与舒适性。凯毅德的尾门锁产品提供了灵活的安装尺寸与接口,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另 外,按钮释放、电动或机械开启等选配功能可进一步保障锁止系统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电动滑移门驱动系统 actiSLIDE
凯毅德电动滑移门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为 MPV 车型提供的轻量且兼具成本优势的解决 方案。此款创新产品可为各大主机厂提供包括带有自吸合功能的门锁、滑移门驱动机 构、电子控制单元、防夹条等系统集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该系统还可集成和 兼容当前流行的脚踢操作以及面向未来的手势、语音等操作系统,为未来更加智能和 便捷的滑移门提供了可能性。

电子充电安全系统 secuCHARGE
全新一代充电插头安全系统 secuCHARGE 集成了凯毅德几十年创新门锁系统及执行 器技术研发经验所积累的产品专业知识。此款新型、紧凑、可靠的执行器具备新颖的 驱动技术。相对于传统的齿轮传动系统,新的传动系统在极小的结构中获得了更高的 传动比,从而增加了闭合输出力,确保了在最小的空间中实现系统效率的最大化。可 靠的结构和优化的传感器确保了更加精准的锁销位置探测,从而使系统安全性得到提 高。使用车钥匙或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就能将充电插头解锁。而在断 电的情况下,也能通过车内的按钮或拉杆以机械紧急释放的形式解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7I70137829C103.shtml

文章标签: 进博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