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2020款奥迪Q5L上市,售价区间38.78万元-49.80万元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6 10:17:12
核心提示:11月25日,2020款奥迪Q5L正式上市,市场售价区间为38.78万元-49.80万元。

11月25日,2020款奥迪Q5L正式上市,市场售价区间为38.78万元-49.80万元。奥迪Q5L自上市以来,引领高档中型SUV市场在空间、品质、舒适、安全、数字化等维度的全面升级,为新中产阶级多场景用车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决之道。

此次新款奥迪Q5L上市,配置实现了全面越级,带给用户更加高档的驾乘感受。更增加真皮座椅、双色座椅、环境氛围灯光包、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等超值配置。2020款奥迪Q5L的上市必将再一次引领高档中型SUV产品标准,实现全面越级。

2020款奥迪Q5L上市,售价区间38.78万元-49.80万元

舒适配饰全面升级,打造旗舰标准

2020款奥迪Q5L的舒适配置再次升级,以旗舰标准赋予用户豪华质感。40 TFSI荣享时尚型(及以上)标配真皮座椅,触感与舒适度的提升,可大大缓解长途驾乘的疲劳感。45 TFSI 尊享运动型和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更配备了阿尔卡塔纳(Alcantara)与珠光纳帕(Perlnappa)真皮组合座椅,在美观与乘坐舒适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

同时,40 TFSI荣享时尚型(及以上)中标配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夜晚后方车辆刺眼的灯光将变得暗淡而柔和,后方无刺眼灯光时,镜面反射效果瞬间恢复正常,保证稳定及良好的后方视野,提高夜间行车安全。

进化的Q家族设计,彰显越级品位

内饰设计方面,40 TFSI荣享进取型和荣享时尚型内饰标配拉丝铝亚光饰条;45 TFSI尊享时尚型(及以上)更配备了斜纹银色铝饰条和棕色木饰条,环境氛围灯光包更加强延伸感,进一步丰富视觉的空间层次。

外观设计方面,45 TFSI尊享运动型和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在此次2020款车型中配备了红色刹车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空间的同时让整体运动感十足,效果醒目独特,展现越级品味。

全场景的用车需求,轻松驾驶体验

2020款奥迪Q5L在现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基础之上再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全场景用车需求,40 TFSI荣享时尚型(及以上)标配舒适钥匙;45 TFSI尊享时尚型更配备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以强悍的产品实力展现出全方位的越级品质,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

2020款奥迪Q5L市场指导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2020款奥迪Q5L 40 TFSI荣享进取型

387,800元

2020款奥迪Q5L 40 TFSI荣享时尚型

415,800元

2020款奥迪Q5L 45 TFSI尊享时尚型

445,200元

2020款奥迪Q5L 45 TFSI尊享风雅型

475,000元

2020款奥迪Q5L 45 TFSI尊享运动型

470,900元

2020款奥迪Q5L 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

498,000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6I70141957C107.shtml

文章标签: 奥迪Q5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