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傲跑“包牌价”上市背后,东风悦达起亚四大领域迎变革

亿欧汽车 张宇喆 2019-11-23 07:10:36
核心提示:​本届广州车展对于现代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来说有些特别……

本届广州车展对于现代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来说有些特别,这是其加入东风悦达起亚后经历的首个大型车展。

11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在广州车展媒体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2.58万元,全系总价差仅1.7万元

全新一代傲跑定位小型SUV,基于此前亮相的SP概念车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800mm和1645mm,轴距为2630mm。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

(全新一代傲跑价格)

对消费者来说,只需要看到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就好。但对李峰来说,仅仅见证这一全球车型的上市远远不够。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历史上首位中国籍总经理,李峰需要借这一机会向外界传达该公司的变革,证明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将走向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步入存量时代,市场竞争回归以品质、品牌和技术为核心的硬核本源,汽车“新四化”趋势愈加清晰,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新一轮竞争,行业格局正在全面重塑。而李峰也看到了这一变化,并希望进行自我调整。

在本场新车上市活动上,李峰表示:“为积极应对中国汽车市场新一轮竞争以及汽车新四化的趋势,东风悦达起亚已拉开变革序幕,以客户与市场为准则,尊重和倾听客户和一线经销商的声音,在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未来出行四大战略方向构筑了全新的业务模式。”

在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计划进一步优化产品线,打造C2级和SUV级明星车型阵容。除了活动现场上市的全新一代傲跑,本场活动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K3 EV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而代表新起亚形象的全新一代K5也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在技术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导入现代起亚全球新能源专用平台,并将主力车型开发混动、纯电车型,到2025年全面扩大电动车产品矩阵。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引入现代起亚氢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加快产业化步伐;在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领域,这家韩系车企计划到2025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在客户满意度方面,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体系,推动产品导向到客户导向的营销体系转型,向全产业链提供差异化服务,通过全渠道扩大客户体验。

在未来出行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强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电动化的竞争力,积极构建出行平台,打造新零售生态,抢占未来出行市场份额。

从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傲跑身上就让人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改变。该公司为这款新车推出全国首创的“包牌价”购车政策: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同时,该公司还为企业提供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

(全新一代傲跑内饰)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24.3万辆,较去年同期的27.7万辆有所下滑。然而,从环比来看,该品牌已连续3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从2003年成立至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年销量不断向上,直至65万辆。然而,从2017年开始,该公司的市场表现便不断下滑,数任总经理都未能挽救销量颓势。

如今,总经理的职位交到了李峰手中,这位拥有福田、奇瑞、北京现代等多家本土车企管理经验的本土人才能带领东风悦达起亚走出一个怎样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3I70141188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悦达起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