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潮酷SUV柯米克GT上市 斯柯达广州车展群星闪耀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2 13:02:12
核心提示:斯柯达全新SUV柯米克GT在本次车展上市……

11月22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斯柯达全新SUV柯米克GT在本次车展上市,并公布了价格区间12.59万元至13.99万元,备受关注。斯柯达旗下其它车型也悉数亮相,包括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柯米克组成的SUV家族,以及新速派、明锐、明锐旅行车、昕锐等,尽显明星阵容风采。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SUV家族潮酷担当  柯米克GT乐不独行

潮酷范儿十足的柯米克GT在展台上熠熠生辉,与斯柯达品牌经典的水晶切割元素交相辉映。作为斯柯达SUV家族的最新成员,柯米克GT也是斯柯达在华SUV战略的又一最新力作。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柯米克GT提供1.5L手自一体、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两种动力组合,以及玩趣金、自由蓝、文艺白、魔力红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搭配不同的装备,共推出四款车型,满足新世代青年的出行需求。鼓舞人心的设计、颇具竞争力的智享科技、12大全系标配装备,让这款全新德系潮酷SUV一上市就备受瞩目。随着柯米克GT的推出,也开启了柯米克家族“乐不独行”的新征途。

两年5SUV上新  SUV战略全面推进

自2017年启动SUV战略以来,斯柯达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内连续推出了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GT以及柯米克GT五款全新车型,不仅实现了对中型、紧凑型以及入门级SUV市场的全面覆盖,还进一步延伸至轿跑SUV细分领域,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作为SUV战略下的首款车型,柯迪亚克以7座大空间、完备的功能、大气的造型,成为众多大家庭用户的首选。柯迪亚克GT主打动感的溜背设计和强劲的性能,在同级车里独树一帜。柯珞克外形简约硬朗,拥有出色的动力操控和同级领先的配置,上市以来赢得不俗口碑。柯米克则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越级的空间表现以及过硬的德系品质,尤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柯米克GT的到来则为斯柯达SUV家族注入了潮酷朝气的新力量。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轿车方面,2019年适逢明锐诞生60周年之际,这款斯柯达明星产品再次实力升级,新增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为车主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体验。此外,明锐旅行车、柯珞克、速派等车型也陆续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走进“互联网+”的新时代。7月,精品中高级轿车新速派焕新而来,带来多达22处升级。

打出服务组合拳  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除了产品方面持续推陈出新,斯柯达同样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例如,斯柯达一直积极推广骑行运动与文化,助力用户实现美好生活。11月16日,由斯柯达冠名赞助的2019环法职业绕圈赛·上海站圆满收官。2017年,在斯柯达的鼎力相助下,环法自行车赛首次进入中国,让更多国内骑行爱好者参与这项全球顶级的自行车运动,感受骑行的魅力。近年来,斯柯达还与《音浪合伙人》等热门综艺节目开展创意新颖的跨界合作,屡屡引发新世代族群的共鸣,不断巩固其日益年轻与动感的品牌形象。

SUV,柯迪亚克,斯柯达广州车展,柯米克GT

与此同时,斯柯达始终深耕用户服务,从销售到售后的全流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寻常的体验。在前不久举行的201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中,斯柯达一举夺得“品质服务奖”,连续十三年在这一汽车售后领域颇具分量的评选中载誉而归。另外,根据J.D.Power(君迪)的2019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斯柯达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排名大幅提升,678的得分也明显高于672的行业平均水平。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2I70141084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柯迪亚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