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拜腾宣布:与美国充电网络商达成合作

每日汽车 文 / 崔力文 2019-11-22 07:25:37
核心提示:赴美之路再添砝码……

赴美之路再添砝码。

早前刚刚拿到美国加州销售许可证书的新势力造车拜腾汽车,今日正式宣布:未来将与美国充电网络供应商Electrify America合作,为当地车主提供两年免费充电服务,为其赴美之路再添砝码。

拜腾

同时,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拜腾M-Byte车型未来欧洲市场的目标零售价45000美元中将包括2年免费使用Electrify America的DC快充充电站为车辆免费充电30分钟,以及采用Electrify America的慢充桩为汽车无限充电60分钟。

据拜腾美国事务总经理Jose Guerrero表示,“在和意向用户沟通时,公共充电网络是他们依赖的充电方式之一,为了给客户更加自由的用车环境,我们为此推出免费充电服务。”

2021年之后,拜腾公司将为其车主在Electrify America全美800多个充电站中,提供超过3500台、功率为150kW以上的充电桩。

除此之外,拜腾还与美国其它几家主要充电网络运营商签订定制充电网络互操作协议,可以使拜腾车主实现仅用一个Electrify America账户就可使用所有协议内的充电网络运营商充电桩,而价格相对其他车主也会相对优惠。

解决充电网络问题,对与拜腾而言为未来进军美国市场排除了最大的后顾之忧。蔚来汽车因为推出免费终身换电政策,以至于10月销量大涨,可见消费者在购买纯电汽车时,政策与服务导向的重要性。

美国消费者也是如此,或许推出两年免费充电政策,会使拜腾在与特斯拉的直面竞争中抢占其原有份额,毕竟特斯拉在服务方面的缺失有目共睹。

除此之外,明天将要正式开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拜腾M-Byte量产版本将正式发布,迎来亚洲市场首秀。该车型搭载72kWh和95kWh两种电池组,分为后驱标准版、后驱长续航电池版和四驱长续航电池版三款车型,NEDC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550km和505km。

同时据拜腾官方透露,截止目前M-Byte全球预定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其中一半的订单来自国内车主,不过均为意向订单,后期实际转化率如何还是未知。

相比其它新势力造车,拜腾M-Byte最大的产品优势还是其内饰48寸京东方所提供的巨大车机屏幕,以及较为新颖的交互逻辑,但是其交付后具体使用便利性如何还是未知。

不可否认,曾经看似偏离轨迹的拜腾汽车正在逐步走向正轨,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双向发展,或许对于新势力造车而言是一个全新“风口”。而其现阶段的主要任务还是保证M-Byte按时量产交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2I7014086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