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莱茵金属旗下创业公司Solidteq亮相Formnext展会,展示金属3D打印的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1 19:22:34

法兰克福贸易博览会formnext从11月18日至22日开展。博览会的重点是增材制造和下一代智能工业生产。莱茵金属汽车旗下金属3D打印的初创公司Solidteq位于12.0展馆B92展位。在本次展会上重点介绍用金属材料进行3D打印的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设备及工具制造商和产品开发公司,以及汽车行业及相关部门。

莱茵金属

今年的展台为25平方米的转角位。展示Solidteq在各个行业中实施的客户项目的详细信息。用实际案例展示公司所提供的项目阶段。服务范围广泛,从咨询服务到3D模型的开发,从打印到完善成品和最终确定工件。

莱茵金属

Solidteq是全球汽车一级供应商莱茵金属汽车(Rheinmetall Automotive)的一部分,专注于选择性激光熔化(SLM)已有七年。公司将其在增材制造和机械加工方面的专业能力不仅服务内部客户,也服务越来越多的外部客户。技术咨询服务完善了产品组合。

3D打印的应用范围从快速原型制作到小批量生产。同时,现在的重点已转移到系列产品应用的选择和设计上。来自各个客户项目的经验表明,只有将增材制造尽早视为替代制造工艺或补充制造工艺,才能充分利用新制造工艺的潜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1I7014085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