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收购捷克汽车照明公司 囊括汽车前后照明技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21 11:00:46
核心提示:继2018年收购了美国汽车后灯技术公司OLSA S.p.A.之后,麦格纳又收购了捷克汽车前照灯技术公司Wipac Czech,使其汽车照明业务更加全面。

并购合作,麦格纳,麦格纳收购,麦格纳捷克照明公司,麦格纳Wipac Czech ,麦格纳汽车照明

(图片来源:麦格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国际性汽车零配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已经同意收购捷克高级汽车照明工程公司 - Wipac Czech s.r.o.。此次是麦格纳第二次收购照明技术公司。交易预计将于11月25日完成,并能提升麦格纳在全球范围内的制造能力。

Wipac Czech s.r.o.公司的工程团队主要为欧洲的进口和奢侈品牌设计和研发汽车前照灯,公司拥有40多名工程师,为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兰博基尼、布加迪、奥迪、戴姆勒、宝马和保时捷等高端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麦格纳机电设备、汽车镜和照明设备部门总裁John O’Hara表示:“我们看到Wipac Czech在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照明业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特别是面向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前照灯业务。照明业务也是我们一个战略性增长业务,因为电子设备和传感器集成水平在不断提高,而且行业内通过造型让车辆具备差异化特征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2018年,麦格纳曾收购美国汽车后灯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LSA S.p.A.,此次再收购捷克照明公司Wipac Czech s.r.o.,麦格纳得以进一步扩大其现在在北美洲的影响力,在全球共有11家照明制造工厂和3个工程中心。现在,麦格纳能够在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地区设计、制造先进的汽车前、后照明产品,更好地汽车制造商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1I7014067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