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I和ETAS携手推进硬件在环(HIL)验证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20 15:45:17
核心提示:NI和ETAS携手提供汽车验证系统,为快速发展的行业赋予更加完整的测试体系。

NI(Nasdaq:NATI),软件定义平台的领先供应商,助力于加速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的开发进程和性能提升。今日公布了与ETAS GmbH联手组建合资公司ETAS NI Systems的背景和效益。

车辆制造商及其供应链正面临日益复杂的汽车系统,以及验证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运行的一长串测试场景。随着每一项消费者驱动的创新出现,这一串测试场景清单还在不断扩展,迫使汽车OEM及其供应商确定如何实施可重复的真实场景测试。除此之外,他们还要应对电气化动力总成的复杂性,其中包括:电机、逆变器和电池。为了提升效率和驾驶体验,每个组件都在经历重大的创新,因此测试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通过采用仿真技术,硬件在环(HIL)系统提供了一种高效、可重复、切实可行的方法,工程师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满足自己具体的测试需求,并将成本高昂且存在潜在危险的道路测试最小化。过去,这些测试需求必须通过定制的封闭式测试系统来满足,此类系统针对每组独特的客户要求而做全新设计,或者由内部测试团队通过集成不同测试供应商的组件来完成。 

ETAS NI Systems目前正在构建预集成的HIL系统,旨在缩短设计周期、减少测试时间、并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通过将ETAS在开发和集成HIL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与NI软件定义的平台和全面的I/O功能相结合,测试团队能够从两种现有的方法中受益。预集成的系统能够通过通用基础设施进行快速配置,以满足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而基于NI平台构建还意味着能够随时对测试仪进行更换,以跟上技术变革的步伐。

ETAS NI Systems将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全面投入运营。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此次合作的详情。

“Safe Harbor”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测试团队将ETAS在开发和集成HIL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与NI的软件定义平台和全面的I/O功能相结合,能够同时实现两种方法的优势;预集成的系统将能够通过通用基础设施进行快速配置,以满足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基于NI平台构建意味着还能够随时对测试仪进行更换,以跟上技术变革的步伐;ETAS NI Systems将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全面投入运营。这些陈述受到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NI与ETAS在合资公司方面成功开展合作的能力,合资公司产品技术的需求水平或市场接受度,全球经济的变化或波动(包括影响汽车行业的那些变化或波动),合资公司新产品发布推迟,竞争态势,以及合资公司留住重要员工、客户及其他关系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相差甚远。NI建议读者使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年度10-K表格,2019年10月31日提交的最新10-Q表格,以及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了解NI未来业绩方面的其他风险。告诫股东不要过分依赖NI的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仅在作出当日有效。NI没有义务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后的事件、情况或新信息,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0I7014050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