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推动汽车产业发展,“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1-18 16:19:39

为加强中国二手车与世界的贸易往来,开辟新渠道,拓展海外市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中国二手车出口影响力,58同城二手车将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广东东莞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于11月20日至21日,在东莞市麻涌镇广麻大道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共同协办——“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将邀请尼日利亚、加纳、埃塞俄比亚、柬埔寨、缅甸等交通部、海关、大使馆等有关部级官员,与国内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海外客户、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共500名嘉宾参会。

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二手车出口国际高峰论坛”,聚集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分享最新产业政策、前沿技术、商业模式和市场创新经验,围绕二手车出口的国家政策、如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手车出口的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进行分享讨论,共同为中国的二手车出口积极建言献策。

举办“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对中国汽车产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同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有利于激发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外贸稳中提质。同时,国内二手车行业企业借助博览会的平台,可以学习和借鉴国外二手车市场的成熟标准,进而改善自身的水平。

58同城二手车作为“中国首届出口博览会”的协办方之一,是国内知名的二手车信息开放平台,致力于为车商和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保障服务,从而提高二手车交易环节的效率,让用户享受到更加贴心、省心的购车体验,进而促进国内二手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博览会上,58同城二手车还将进行参展,向参会嘉宾和消费者全面展示58车和58同城二手车的业务发展情况。依托58同城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科技力量,58同城二手车深度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二手车服务市场的应用,陆续推出了58估车价、58检测、58延保、视频看车、看车保障险等服务,为车商和消费者提供了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在58放心车检测展位,参观者将会看到由58同城专业检测师组成的检测团队,现场演示二手车检测全过程。58同城二手车检测业务从2015年上线以来,在过程中不断积累了金融、延保、交易等数据,并以《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国家标准为基础,制定出包含102项检测的58同城二手车检测标准。

经58检测团队为消费者检测的非事故车辆,购车起90天内,消费者购买后发现是重大事故车、火烧车、水泡车,58同城二手车将全款回购车辆。目前,58二手车检测分为线下检测和线上检测,线上检测已能够实现远程检测,线下检测业务分布在全国86个城市,专业检测师数量在450人左右。

政企合作,协同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必然将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将打造成一场规格更高、品质更好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二手车行业开放型合作平台,成为国外二手车市场成功经验、先进技术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渠道。行业盛会,精英云集,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的圆满举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8I70139998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