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首发丨二手车交易平台“快上车”获1200万元天使投资

亿欧 钱漪 2019-11-18 07:20:01
核心提示:11月17日消息,二手车第三方交易平台“快上车”获得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亿欧汽车11月17日消息,二手车第三方交易平台“快上车”获得12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狮王资本与快车道科技共同投资。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

公开资料显示,快上车成立于2019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帮助二手车经纪人找到真实车源,旨在赋能二手车车商与二手车经纪人的第三方平台。”

目前在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中,车源供给主导市场发展。

从收车渠道来看,车商拥有多元渠道和本地资源优势,线下触达成本低、效率高,因此二手车源大量分散在众多规模不一的经销商手中;其次,在流通环节,电商平台的实际交易和交付场景大多依旧集中在二手车市场和独立二手车商。因此在互联网商业模式中,线下车商仍占有重要地位。

对二手车经纪人而言,既需要充分掌握经销商的现有资源,又需要对二手车买家的需求和产品匹配有足够感知能力。目前二手车车商与经纪人的信息沟通仍较为分散,没有一个集成高效的平台,如果停留在微信或电话联络,在交易底层将难以获取真实可靠的信息,也无法确保交易流程的安全性。

快上车着眼于这一行业痛点,着力为二手车车商与经纪人提供便捷的工具和平台,聚焦车源的真实性、交易的便利与可靠性,同时,打通买卖双方的信息壁垒,匹配供需环节。信息透明和资源对等有助于提升运营效率,活跃并扩大二手车交易。

服务端产品功能上,快上车主要为车商和经纪人提供车辆维保查询、出险查询、预约保障、客户管理、在线求购和留言等功能,致力于让收车买车更为便捷,另外,其可根据双方需求,人工智能匹配车辆,提升车源曝光并提高交易效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8I70139821C108.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