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重获《消费者报告》推荐

每日汽车 文 / 孙莉莉 2019-11-18 07:21:42

最近,特斯拉似乎进入高光时刻。

《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特斯拉汽车的安全性有所提高。此前,该公司被质疑在加速生产Model 3的同时牺牲了质量。“此前,Model3在喷漆过程中存在bug,车身镶板和窗户玻璃也有问题,但是他们最新生产的Model 3已经不存在这些问题了,”《消费者报告》副主编Jon Linkov 如是表示。

Model 3和Model S车主提交的可靠性改进报告足以说服《消费者报告》再次推荐这两款车为可靠车型,后者去年把特斯拉Model 3从推荐名单中剔除了。

总体而言,在最新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调查中,特斯拉品牌跃升了四位。该调查基于40多万辆车的车主的评论。今年,雷克萨斯被评为可靠性最高的品牌,马自达和丰田紧随其后。

特斯拉重获《消费者报告》推荐

在《消费者报告》评出的30个汽车品牌中,特斯拉仍排在后三分之一的位置。《消费者报告》称,调查显示,特斯拉Model X是最不可靠的车型之一。

过去两年,特斯拉提高了Model 3的产量,甚至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外增加了一条装配线。去年4月,马斯克承认Model 3产量不足,部分原因在于工厂过多依赖机器。“是的,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个错误。确切地说,是我的错。人工的作用被低估了,”马斯克当时在推特上写道。随着特斯拉产量的增加,一些在特斯拉工作的人认为特斯拉产能已经超负荷。

特斯拉预计,2019年其将实现交付36万—40万辆汽车的目标。Linkov表示,在提高产品质量这方面,特斯拉仍有很大的空间,但显然其正在改进。“他们已经解决了问题,他们比许多其他车辆要好得多。”

特斯拉重获《消费者报告》推荐

此外,有一些历来在《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调查中表现较好的品牌,比如雪佛兰、讴歌和凯迪拉克,此次排名低于特斯拉。“凯迪拉克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信息娱乐电力问题,” Linkov指出。CNBC已联系凯迪拉克,请其就今年的业绩发表评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8I7013975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