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阿波罗轮胎上半财年利润大降

轮胎世界网 张家硕 2019-11-11 07:10:21
核心提示:阿波罗轮胎董事长Onkar S Kanwar表示,虽然当前印度汽车市场充满挑战,但他对轮胎市场的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近日,印度轮胎企业阿波罗发布2019-2020财年上半年财报。

阿波罗轮胎上半财年利润大降
 

财报显示,这家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达到了5.56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91亿元),同比下降6.3%。

二季度运营利润达到618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2亿元),同比下降9.2%;净利润117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95万元),同比下降43.2%。

上半年的总销售额达到11.7156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85亿元),同比下降2.9%。

阿波罗轮胎上半财年利润大降
 

上半年运营利润达1.34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7亿元),同比下降10.5%;净利润为32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亿元),同比下降了43.5%。

据悉,这家企业在轮胎替换市场的销量实现正增长。同时,他们在欧洲地区的轮胎销量也有所增长。

因此,阿波罗轮胎董事长Onkar S Kanwar表示,虽然当前印度汽车市场充满挑战,但他对轮胎市场的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阿波罗轮胎上半财年利润大降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阿波罗轮胎是印度著名的轮胎制造商,在全球轮胎75强中,名列第16位。

作为中国轮胎在国际市场上的重要竞争者,他们在欧洲轮胎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欧洲车市低迷之际仍然保持销售正增长。

然而印度国内的汽车市场的颓势,却为其总体的发展形势带来了负面影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11I7013842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