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Model 0 渲染图曝光,特斯拉或将走亲民路线?

每日汽车 文 / 孙莉莉 2019-10-31 13:45:28

电动车走亲民路线,成本控制带来挑战。

自2017年底宣布生产电动皮卡以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每隔几个月便会通过Twitter进行宣传。此前,当粉丝询问几时推出这款车,马斯克回复很可能于今年11月推出。

截至目前,外界对特斯拉电动皮卡的了解还停留在:外观具有未来感,尺寸类似福特F-150。今年3月,在特斯拉Model Y发布会上,特斯拉放出了这款电动皮卡的预告图。当时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是具有赛博朋克风格的车辆。”

在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后的电话会议上,当一位分析师向马斯克询问有关这款电动皮卡的消息时,他表示不想过多谈论。但是他称,这款皮卡可能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

Model 0 渲染图曝光,特斯拉或将走亲民路线?

近日,设计这款皮卡的设计师为特斯拉设计的另一款车型渲染图曝光,即“特斯拉Model 0/Zero(Tesla Model Zero)”。

据悉,Model 0设计师名为Sahm Jafari,曾在特斯拉实习,从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毕业后便被特斯拉正式录用。而这款Model 0正是Jafari在实习期间的设计作品。Jafari表示,相较于特斯拉现有产品,Model 0的定位更加亲民。换言之,Medel 0的出现意味着更多人能够体验到电动汽车这一交通方式,特斯拉或将在入门级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31I70136217C107.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