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2019东京车展:小牛电动三款经典车型首次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24 21:22:51

第46届东京车展于10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两年一届,与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北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齐名的国际五大车展之一的东京车展,以“OPEN FUTURE”为主题,吸引来自全球7个国家的186家企业和组织参加。其中,还包含了国际比较知名的几家两轮电动车品牌。

新车,2019东京车展

在东京车展上许多企业展出各自的新品车型或者出行概念。其中两轮车品牌Vespa、雅马哈、本田、小牛电动等也都带来了自己的重量级产品。作为智能锂电两轮电动车品牌代表的小牛电动,此次展出了三款经典的代表车型。

新车,2019东京车展

此次是小牛电动首次亮相东京车展。参展车型分别为N-GT, M+ Sport和 U pro,这也是小牛电动目前最主要的三款车型。N-GT和M + Sport是两款主打性能和动力的电动摩托车,而 U pro则是一款轻便更适合女性消费者的电动自行车,据了解,这三款车也是小牛在日本市场的主销车型。

新车,2019东京车展

据悉,小牛电动正式进入日本市场是在2018年;2019年上半年,日本福冈的小牛电动门店开业,其他地区目前是加盟和线上销售的模式。而此次东京车展将成为小牛在日本市场的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将助力小牛电动在日本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加速日本市场布局。

新车,2019东京车展

小牛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海外市场的发展,海外市场对企业营收的贡献也在持续提升。此前,小牛电动二季度财报显示,海外市场增涨迅速,收入占比也上升到了27%。另外,小牛电动海外门店已经覆盖到30多个国家,国际市场拓展的步伐持续快速推进,这将对小牛国际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4I7013489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