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周文杰:嘉定愿与大家共推汽车产业的精彩变革

盖世直播 2019-10-24 11:14:42
核心提示:2019“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现场嘉宾演讲实录,敬请关注!
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

上海市嘉定区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文杰

尊敬的付于武理事长,各位尊敬的来宾和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迎来了2019第六届全球汽车人才联合年会暨“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能够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人汽车精英再次相聚上海国际汽车城,共话汽车产业的发展与人才的培养,我感到非常高兴,也深感荣幸,再次我谨代表嘉定区委区政府向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嘉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嘉定汽车产业、汽车城市、汽车社会的建设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汽车产业的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今年9月,市委李强书记调研嘉定的时候指出,市场的变化期往往是行业变革期,要牢牢把握新机遇,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大方向,通过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共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业的生态体系。嘉定这座因车而新,因车而名的城市在新的产业背景下,主动拥抱变革,以变革迎接挑战,以转型化解压力积极加快人才资源的和整合,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一步一个脚印,通过构建产业生态链,服务链价值链,为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奠定扎实的基础,从成为国内唯一的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到一座2.15平方公里的氢能港;从国内首个智能网联试点区,到开放道路测试,颁发首批智能网联的牌照,在全球建立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交流思想,加强合作,同时欢迎全球的优秀汽车人才到嘉定投资、兴业,我们愿意与大家一起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精彩变革,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文来自2019第六届全球汽车人才联合年会暨“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根据现场速录整理而成,如有错漏,敬请告知。)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直播专题!

PC:https://auto.gasgoo.com/NewsTopic/210.html

移动: https://m.gasgoo.com/news/topic/210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4I70134740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