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众泰旗下品牌君马汽车经销商就退网事宜再次协商

AC汽车 2019-10-24 07:34:08
核心提示:23日,来自广东、四川、浙江、江苏等地区的全国61家长沙君马汽车经销商再次来到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君马汽车退网事宜再次展开协商。

众泰汽车,君马汽车

10月23日消息,今日14时许,来自广东、四川、浙江、江苏等地区的全国61家长沙君马汽车(以下简称:君马汽车)经销商再次来到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泰或众泰汽车),就君马汽车退网事宜再次展开协商。据参与此次协商的经销商透露,自今年8月以来,众泰汽车承诺全面处理上述经销商的相关合理诉求,但总以各种借口拖延或不予处理。此次协商,上述经销商希望获得众泰方面的确切答复。

据天眼查显示,长沙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系众泰汽车全资控股公司。一名经销商代表透露,今年6月前后,已无法与君马汽车取得相关联系,后续工作已由全资控股方众泰汽车接手。

此次参与协商的61家君马经销商的诉求主要来自以下方面:

1、 对于退网经销商相关费用的清偿。

2、 对于有意从君马转网到众泰经销商相关商务政策的查阅以及君马未兑付费用的清偿。

3、 众泰方面承诺履行君马汽车“7年或15万公里”的售后政策。

4、 保障君马汽车维修配件供应。

在前四次的协商中,部分经销商代表已于众泰汽车达成部分关于“转网、返利、汇款、售前、售后”等方面的协议。一名经销商告诉AC汽车,对于前四次达成的协议,众泰方面迟迟不完全履行。部分经销商尝试通过微信、电话等与众泰汽车相关人员联系,一直得不到具体完全履行协议的时间。

对于一些不具备转网条件的经销商或不愿转网销售众泰的经销商,在双方第二次协商的《会议纪要》中表示:“长沙君马汽车用户的售后服务问题由独立的售后工作组(该工作组由众泰组织)来进行推进,下设四个岗位为别为索赔,备件,技术,服务。”上述经销商表示,该条款亦未履行。

10月12日,据媒体报道,众泰汽车董秘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提问称,在众泰汽车的不懈努力下,由浙商银行牵头,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永康农商银行共同向众泰汽车发放30亿元资金贷款已于上个月到位,这笔贷款将用于众泰的生产经营。

通过查询,众泰汽车目前仅开启了部分 “国六”排放标准车型的预售;而君马方面没有“国六”车型发售的相关讯息,目前君马汽车官网网站已无法浏览。截止发稿时,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应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坐下来,再次沟通与协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4I7013464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众泰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