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镜泰Q3净收入微增1% 但全年收入预期下调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10-21 15:02:48
核心提示:镜泰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4%,达到4.778亿美元,但鉴于汽车产量预计会出现下滑以及通用汽车罢工活动的继续,公司下调了2019年全年的收入预期。

财报,镜泰营收,镜泰财报,镜泰营收预期

(图片来源:镜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镜泰(Gentex Corp.)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0.5%至1.119亿美元,但鉴于汽车产量预计会出现下滑以及通用汽车罢工活动的继续,公司降低了2019年全年的收入预期。

尽管全球轻型车产量下滑3%,镜泰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4%,达到4.778亿美元。镜泰表示,通用汽车的罢工活动导致公司该季度的销售额下滑2%。镜泰第三季度的毛利润率为37.7%,与2018年同期的37.6%相比有所提升。2019年第三季度的毛利润主要受关税影响,总计相当于减少110个基本点。

公司第三季度季度的营业支出同比上涨15%,达到5220万美元,而其去年同期的营业支出为4560万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业务所贡献的收入同比增长1%至1.281亿美元。第三季度,镜泰的净收入同比增长1%至1.119亿美元,而其去年同期的净收入则为1.113亿美元。本季度,镜泰稀释后每股收益与2018年同期的0.42美元相比增长了5%,达到0.44美元。

2019年第三季度,镜泰汽车业务净销售额为4.64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492亿美元。得益于Full Display Mirror®产品交付量的上涨,汽车业务销售额季度环比增长3%,此外还包括外饰自动调节镜业务的增长。

镜泰指出,过去几周通用汽车出现的罢工活动使其每周销售额损失达到700至800万美元。镜泰主要负责生产自动调光镜等汽车零部件。此前,该公司预计2019年营业收入范围在18.7亿至19亿美元之间,而现在做出了调整,预计在18.4至18.7亿美元之间。由于IHS Markit对全球汽车产量展望做出了调整,以及通用罢工活动导致其出现额外的损失,镜泰预计公司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会在4.3亿至4.55亿美元之间。

镜泰首席执行官 Steve Downing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大部分时间,轻型车的产量水平都低于预期,并且不幸地是这种趋势也持续到了2019年第三季度。虽然今年第三季度与前一季度的对比比较容易,但是第三季度的产能表现依然低于预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1I70133961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