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日产新CEO:使命是重获信任 重塑业务

盖世汽车 Ramy 2019-10-21 06:16:09
核心提示:他十分肯定日产已经步入复苏之路,但是过程可能会很缓慢。

日产内田诚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即将担任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的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一段视频里告知日产员工,他的使命是“重塑日产业务表现,重获信任”,称“虽然路途漫漫,但是日产已经步入复苏的轨道”。该视频被公布在日产内部的公司网站上。

在召开一系列内部会议之后,内田诚发布视频并告知员工,他十分肯定日产已经步入复苏之路,但是过程可能会很缓慢。“然而,请大家明白,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完成的。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得到你们每个人的信任和全力付出。”内田诚表示,将利用毕生的经验改变公司的现状,并强调“包括建立联盟合作关系”。

10月8日,日产汽车宣布任命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为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而内田诚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同时还任命三菱汽车现任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为公司首席运营官,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关润(Jun Seki )被任命为副首席运营官。

去年,在戈恩因涉嫌金融犯罪在日本被捕之后,日产内部掀起了一阵动荡,而其前任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已于上月离职。此外,公司利润几乎蒸发,其全球业务,尤其是美国业务,出现了下滑。为了恢复利润,日产正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500人,并且试图修复与联盟伙伴雷诺之间的紧张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1I7013380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