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首款10万级合资国六柴油皮卡上市,瑞迈S国六价9.98万起

盖世汽车综合 2019-10-20 13:25:54

汽车进入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但汽车行业并没有呈现销售火热的场面,依旧延续了去年7月份以来的下滑态势。备受期待的皮卡市场也不容乐观,9月终端销量同比下滑9.4%。在汽车行业整体“阴云密布”的大环境下,江西五十铃出“奇”制胜,连续保持正增长发展态势,1-9月累计销量同比大增27%,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及五十铃品牌深入人心的可靠品质在皮卡市场拔得头筹!

瑞迈S

10月18日,江西五十铃隆重推出瑞迈S国六车型,同时涵盖柴油版和汽油版,共计16款车型,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其中,瑞迈S柴油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8万元起,购车优享5000元升级礼,国六成交价9.98万起,为国内首款10万以下合资国六柴油皮卡车型!

车系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促销政策

客户成交价

瑞迈S柴油车型

两驱领航版

104800

柴油车型优享5000元升级礼

99800

两驱旗舰版

115800

110800

四驱领航版

122800

117800

四驱旗舰版

133800

128800

两驱领航版长轴

106800

101800

两驱旗舰版长轴

117800

112800

四驱领航版长轴

124800

119800

四驱旗舰版长轴

135800

130800

瑞迈S汽油车型

两驱领航版

98800



两驱旗舰版

109800


四驱领航版

114800


四驱旗舰版

125800


两驱领航版长轴

100800


两驱旗舰版长轴

111800


四驱领航版长轴

116800


四驱旗舰版长轴

127800


动力方面,主流厂家普遍以牺牲排量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瑞迈S国六柴油车型首次搭载VM 2.5T黄金排量发动机,后处理采用DOC+SDPF+SCR方案,增压器由FGT变更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在保证国六标准的同时,功率扭矩由国五阶段的95kW/320N·m提升至110kW/360N·m,动力表现在主流国六柴油发动机中占优。相比于其他国六柴油技术,拥有五十铃柴油发动机技术背书的VM 2.5T,在成熟度及可靠性方面更具优势,为皮卡用户在高负载、高使用频率、极限路况等情况下保驾护航,是行业内公认的山地利器。汽油车型搭载的是三菱4K22 2.4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融入多项先进技术,让瑞迈S能够兼备强劲动力和优质驾乘体验,必将满足更多用户的期待。

瑞迈S

依托五十铃百年“柴油世家”的硬核实力,此次国六瑞迈S焕“芯”升级,传承五十铃品质基因同时,在综合实力提升上同样保持优势。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动,依然保持大气豪放风格。在内饰方面,国六瑞迈S采用全新SUV级内饰中控设计、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多重配置的搭载,极尽所能保证驾乘者的舒适享受 。同时,国六瑞迈S延用与D-MAX同样的底盘调教和车辆悬架系统,保证了其在复杂路况下,实现澎湃动力与驾乘舒适的完美相融。此外,秉承日本五十铃IMM生产管理体系,叠加高科技3C1B喷涂工艺、精准总装工艺等众多前沿科技,确保了国六瑞迈S标杆级别的品质实力。

瑞迈S

作为江西五十铃销量的主力军产品,瑞迈多年来积累的良好产品口碑,此次国六车型上市,其以更加全面的性能实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预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20I70133786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