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恩智浦开发汽车级深度学习工具包 加快汽车AI应用开发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10-15 15:31:34
核心提示:恩智浦推出了新的深度学习工具包eIQ,有助于客户加快汽车AI应用上市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恩智浦(NXP)开发了深度学习工具包eIQ,使汽车AI应用开发性能提高30倍,并且能使客户更快开发AI应用。

深度学习,AI,自动驾驶,神经网络,机器学习

(图片来源:恩智浦半导体官网)

该工具包支持使用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如图像识别、自动驾驶、传感器数据融合、驾驶员监测和其他汽车应用。该工具包使客户能够在桌面、云和GPU环境中开发应用程序,并将神经网络移植到eIQ Autocompatible S32处理器中。恩智浦的工具包和汽车电子专用推理引擎有助于将神经网络轻松集成到高安全性要求的应用程序中。

传统的图像识别算法逐渐转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在对象识别和分类方面,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准确性更高,更易于维护。但是,目前在车辆中实施此类系统费用较高,并且非常复杂。新工具包将大幅减少为深度学习算法所有层级选择和编写集成计算核心所需的工作,可为客户加快上市时间。与其他嵌入式深度学习结构相比,自动选择过程使性能提高了30倍。该工具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从而提升性能。这些优点使开发人员能够评估、调谐,并最终实现其应用的最佳性能。

恩智浦eIQ Auto及其与S32V处理器的集成符合汽车行业相关开发标准和所有功能安全要求。eIQ Auto中集成的汽车SPICE兼容推理引擎根据严格的技术指标而开发。S32V处理器具有高度的功能安全性,符合ISO 26262标准、ASIL-C以及IEC 61508和DO 178。

恩智浦的eIQ机器学习软件开发环境支持在MCU、i.MX RT Crossover MCU、以及恩智浦系统芯片上使用机器学习算法。eIQ系列产品包括推理引擎、神经网络编译器和经过优化的库。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0/150331343134I7013286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