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上汽大众荣膺2019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十项冠军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20 12:26:55

9月19日,2019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上汽大众荣膺十项冠军。大众品牌新桑塔纳、朗逸、帕萨特、途岳、全新途观L、途昂、全新途安L与斯柯达品牌柯米克分别获得各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同时大众品牌摘得合资品牌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双料冠军。

车型

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

类别

新桑塔纳

8-10万中型轿车   第一

轿车市场

朗逸

10-15万中型轿车B类(含两厢)第一

帕萨特

25-30万中大型轿车   第一

柯米克

10-15万A级SUV 第一

SUV市场

途岳

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5-20万SUV) 第一

全新途观 L

20万以上B级SUV 第一

途昂

C级SUV 第一

全新途安 L

7万以上A级MPV 第一

MPV市场

品牌

名称

类别

大众品牌

销售服务满意度 第一

合资品牌

售后服务满意度 第一

在当前国内汽车行业市场下行与产业转型的双重压力下,用户满意度成为产品及服务口碑的试金石,也是车企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最好例证。

CACSI测评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进行调研,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国际通行的结构方程模型测量方法的汽车专业调研。它根据用户在购买和使用产品过程中的体验,将用户对产品质量的印象、预期以及感知质量、感知价值等诸多因素进行相关分析,准确反映了车主的真实反馈。今年,上汽大众从50家汽车厂商、58个汽车品牌、187个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十项用户满意度第一。

                                         

SUV,上汽大众,上汽大众,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

随着全新一代朗逸、全新帕萨特、途岳、途铠等全新产品陆续投放,上汽大众打造了完备的轿车、SUV、MPV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产品需求,在各细分市场均保持强劲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口碑。此次测评中,新桑塔纳、朗逸获得中型轿车组第一;帕萨特获得中大型轿车组第一。

SUV,上汽大众,上汽大众,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
 

SUV市场,斯柯达品牌表现不俗,柯米克凭借年轻艺术的造型、出众的空间及全系配备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展现“实在 不简单”的品质实力,在10-15万A级SUV级别中位列榜首。此外,大众品牌途岳荣获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5-20万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全新途观L和途昂则分别在20万以上B级SUV、C级SUV组位列榜首。在SUV市场各个价格区间,上汽大众均提供了品质可靠的产品,在满意度测评中处于领先。

SUV,上汽大众,上汽大众,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
 

在服务满意度测评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获得销售服务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双料冠军。经过35年的积淀,大众品牌建立了超过1400家营销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20多个城市,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去年上汽大众秉持“体验进化”的理念,积极探索服务数字化转型和营销模式创新,并开启展厅与服务升级的进程。新展厅引入业界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并通过随心订制服务、用户大数据管理等手段,打造出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购车场景。

除了产品和服务满意度收获消费者和专业机构的认可,在今年汽车市场下行环境下,上汽大众也用稳步提升的市场占有率诠释了高质量发展。今年前8个月,上汽大众累计销售121.5万辆,市场占有率达9.09%,位列国内汽车市场第一,相比去年同期增长0.33个百分点。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以用户为导向,打造富有情感、高价值、操作简便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移动出行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1226552655I70128987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