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打败保时捷Taycan之后 特斯拉表示还可以更快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9-20 11:57:58
核心提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原型车以7分23秒的成绩完成纽博格林赛道测试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赛道测试,保时捷Taycan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Model S在纽博格林赛道以7分23秒的成绩完成测试,打破了保时捷Taycan的记录。对此,特斯拉确认称新款Model S Plaid原型车的测试时间达到7分20秒,并且有望在下个月实现7分05秒的突破。

在保时捷Taycan以7分42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四门纯电动车的圈速记录之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似乎一直在努力表明,特斯拉的车型依然是当今性能最好的电动车。上周,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会把Model S带到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随后几天,特斯拉便宣布搭载3电机Plaid动力系统及全新底盘的Model S原型车将会在该赛道进行测试。但是马斯克却称,特斯拉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使用的是新版7座Model S原型车,而此次赛道测试也可以被看做是对特斯拉新版Model S及新款3电机Plaid动力系统的测试,而不是与Taycan进行对比。

然后,据在赛道的目击者称,特斯拉Plaid Model S原型车“碾压”了Taycan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行驶时间。目击者称,Model S在该赛道的行驶时间比Taycan快出大约20秒,达到7分23秒,但特斯拉确认时间更快,为7分20秒。经过改进,Model S在下个月可能会实现7分05秒的突破。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Model S Plaid原型车行驶过程中的功率达到500kw。特斯拉在赛道的性能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由于该原型车并不是量产车型,其在行驶时间上击败Taycan则是存在争议的。
由于纽博格林不承认特定赛事时间外的计时,特斯拉或许不能称其创下最新纪录。据说,特斯拉将在下周尝试“官方时间”。此外,似乎是为了方便刷圈、彰显其长期在纽博格林刷圈的决心,特斯拉还在测试场设置了充电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1157585758I70128981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