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大宏光”来了! 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20 19:17:37

“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遍布神州大地的大街小巷,凭借着极致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超过450万用户的青睐。近日,五菱宏光家族的巅峰之作——五菱宏光PLUS实车图曝光。简约硬朗的外观,时尚出色的气质,让大家再次刷新了对宏光印象。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五菱宏光PLUS整车的尺寸为4720mm × 1840mm × 1810mm,轴距达2800mm,可以说是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宏光车型,“大宏光”这个昵称实至名归。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据了解,五菱宏光PLUS车型共推出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颜色,尤其是全新推出的青石蓝色,取自青石的灰蓝。青石具有朴质无华,默默坚守的品质,和五菱宏光用户坚毅、奋斗的形象不谋而合。五菱宏光PLUS漆面采用纳米级工艺色漆、高透亮清漆、清漆三层工艺,牢固不掉色,比普通工艺增加一层高透亮清漆,能在不同角度呈现流光质感。漆面的全新感觉更贴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开出去更有面子。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五菱宏光PLUS 采用“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和车身型面“微曲”的设计理念,诠释了设计团队对五菱宏光车系未来设计方向的理解。各种平行直线和折线的组合,与整体设计风格相互呼应,这也和现代时尚中崇尚简约,化繁为简的理念不谋而合。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鼎,不仅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特殊含义,同时也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据设计团队所说,五菱宏光PLUS的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鼎,细细品味,确实有几分神似。“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贯穿了飞翼式透镜大灯的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进一步演化五菱家族化前脸,极大的提高了识别度。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从实车效果来看,五菱宏光PLUS车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车身侧面上下腰线呼应,延伸到车尾,钻石切割尾灯竖直设计,更彰显大气稳重。五菱宏光PLUS车身宽度达到1840mm,更宽的车身再加上205/65/R16的大轮毂,从视觉上和实际操控上都给人一种“稳”的感觉。尾门横向的斜面设计,也让整个尾门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在动力上,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净扭矩245NM。在1400rpm的时候便可输出2.4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扭矩,在2200-3800rpm时可到达最大扭矩平台。优秀的低扭表现,让起步轻松带劲,爬坡和载重能力也大幅提升。1.5T+6MT的动力组合,实现“1+1>2”的功效,既让用户享受到了充沛的动力,又无需为油耗发愁!

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大宏光”五菱宏光PLUS单靠颜值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这款宏光家族的新成员将于10月上市,更多关于产品的细节,相信也会很快揭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0717371737I70129071C107.shtml

文章标签: 五菱宏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