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本田微纪录片向700万车主致敬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20 19:08:37

2019年,在成立的第21个年头,广汽本田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在圈粉700万用户的过程中,广汽本田实现了用户的“粉丝化”,700万用户逐步演变成了700万“广本忠粉”。

凭借独家“魔力”深得700万粉丝的心,广汽本田实力圈粉更“宠粉”,为感恩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特别与车主伙伴们共同创作了车主故事纪录片向700万敢梦人致敬。今天,以车主真实故事为题材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重磅上线!

实力圈粉 700万用户演绎敢梦人生

社会经济发展到今天,一辆车所扮演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或者只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现在,一辆车所能承载的意义更加多样化,蕴含的情感联结也越来越深刻。对车主来说,它可能是对抗生活困难的战友,是对品牌的信仰与执念,陪伴自己在事业上打拼的“老伙计”……一辆车,它可以陪伴车主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本次拍摄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通过6组车主和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广汽本田700万用户粉丝身处不同的领域,他们都是敢梦人,用坚持与执着演绎精彩纷呈的逐梦故事。

81岁的苏爷爷开着飞度追逐环游世界梦想的故事,相信打动了不少观众。谁说80多岁就不能再谈梦想了呢?在别人看来应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的年纪,苏爷爷却活出了另一种精彩。面对病魔,他说:“与其躺在病床上把同一天过上一千八百遍,有两条腿苟活,还不如一条腿好好地活着,只要方向盘在我手里,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身体的桎梏无法限制一个为梦想而奔向远方的灵魂。一辆飞度,改变了苏爷爷的晚年生活,让他无所畏惧地去追逐更广阔的天地,也成了他对抗岁月、衰老、残疾的最佳战友,也让他在七八十岁的高龄却越活越年轻。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苏爷爷和他的飞度在一起

同样是飞度车主的沈先生,爱车对于他来说,却扮演着另一种角色。沈先生与广本结缘于1999年的一次车展,当时广汽本田正好发布了第六代雅阁车。从此,他成了忠实的“广本粉”,开始收集和本田相关的一切东西,本田宗一郎的自传,所有和本田有关情怀的杂志,还有许多限量版的本田模型。源于对改装文化的热爱,他将自己的飞度改装成“熊本熊GK5”。有人说他的车是“移动的本田博物馆”,他却说这是他的信仰,“听着vtec发动机的声音,我就能感受到本田梦想的力量”。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沈先生和他的“熊本熊GK5”

上面说到的苏爷爷和沈先生,是广汽本田700万敢梦人当中的一员,还有很多像苏爷爷和沈先生一样的广本车主,他们心怀梦想,在羁绊中对广汽本田产生了深厚感情与绝对信赖。

杨先生,70后企业家,也是广本全系车主。创业初期买下的那台奥德赛,成了他追梦的伙伴。在为事业奋斗打拼的十几年里,奥德赛陪着他走南闯北,就如一位“老伙计”始终守候在他身边,见证他事业上的成功,陪伴他渡过一个个低谷。一日广本,终生广本,后来生意越做越大,杨先生把自己喜欢的型号全集齐了,20多辆全是广本车。这位铁汉柔情的汉子,骨子里饱含着对“老伙计们”的信赖与喜爱。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拥有20辆广本车的“广本忠粉”杨先生

视频中20岁出头的李先生,小时候曾下定决心不要成为和父辈相同的人,买车也不买和父亲一样的。但长大了自己出去创业后,经常会想起小时候在雅阁车里陪伴父亲渡过创业难关的每一个画面,渐渐理解了父亲。后来,他把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选定为第十代雅阁,而父亲的是第八代雅阁,“当我坐进十雅的时候,这种感觉既陌生又熟悉”。两代雅阁是李氏父子的亲情纽带,它见证了两代人创业梦的传承。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李氏父子与两代雅阁

“战友”、“信仰”、“老伙计”、“梦想传承纽带”……由此可见,广汽本田在与用户“梦想同行”的过程中,扮演着许多不同的重要角色。一辆广本车,它不仅承载车主不平凡的逐梦故事,更蕴含了每一位“广本粉”深藏于心的热爱与信赖。

因为对本田有着共同的热爱,知名汽车自媒体“VTEC范儿”联合创始人,将热爱变成了事业。两个80后和一个90后,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能聚在一起做同一件事儿,原因就是因为他们都是“本田粉”。他们创建“VTEC范儿”这个只服务于本田粉丝的平台,希望能把汽车文化、粉丝文化在中国扎根下来。对他们来说,本田是事业,更是热爱。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VTEC范儿” 创业兄弟

从喜欢广本,到被广汽本田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深深感染,热爱并忠诚于这个品牌,如上所述的广汽本田车主故事还有很多很多。700万用户共有着“敢梦、敢想、敢做”的特质,因为敢梦,这群平凡的人与广汽本田一起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他们也因此演变成为“广本忠粉”。

用心“宠粉” 始终致力于超越用户期待

从去年开始,广汽本田就不断与全国各地的车主对话,找寻并拍摄700万广本车主的梦想,记录车主粉丝的心路与“车生活”。如今,基于真实车主故事为题材,以趋真式营销手法,广汽本田专门打造微纪录片献礼700万用户达成,通过与更多粉丝形成相互激发,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700万用户中,认定并选择广汽本田品牌车型陪伴其追寻梦想的用户不计其数,有着非常高的品牌忠诚度和认可度,充分体现出广汽本田品牌价值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能够收获如此高质量的700万用户并让其成为真正的“广本粉”,广汽本田不仅宠爱粉丝、重视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连接,更重要的是,它总是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在和用户最直接相关的服务层面,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超越顾客期待”。在21年的企业发展中,广汽本田根据用户真实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提升用户粉丝体验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感和高满意度。

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近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广汽本田以总评689分的成绩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相比于去年,广汽本田今年一举突破2个名次,勇夺第一,这不仅是超700万用户对广汽本田的厚爱与肯定,也佐证了广汽本田21年致力于销售服务品质提升,是在销售服务领域精耕细作的成功。

雅阁,广汽本田,广汽本田微纪录片

广汽本田标准化特约店

打造独特的人车关系 提升“粉丝”价值认同感

人车生活1.0时代,由于物质匮乏经济不发达,汽车往往是人的一种地位象征;人车生活2.0时代,改革开放促进经济腾飞的背景下,汽车不再是稀缺品,而是人的物理工具(代步工具);人车生活3.0时代,广汽本田深知,汽车正成为人的情感伙伴,他们有血有肉有感情,所到之处,互相欣赏,互相激发,互相成就。

700万广本车主逐梦,意味着广汽本田已经向人车生活3.0时代迈进,而共创共享,已成为广汽本田与车主情感连接的重要桥梁。微纪录片中每一个画面都令人回忆无穷、历历在目,从中更能让人领会到不一样的人车关系。在陪伴700万车主逐梦的路上,每一款车型都尽显自身特质,它们所扮演角色的意义早已超越简单的代步工具,正因为有了它们,700万用户开启了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飞度潮玩年轻的态度感化着像苏爷爷和沈先生一样“敢玩、会玩”的车主;第十代雅阁以“绝对自信”的信念助力李先生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奥德赛陪伴车主们在生活中寻找更多“辣趣”……如果说,一款车代表一种人格,一个标签,毫无疑问,广本车与每位车主共情陪伴的敢梦生活,既是鲜活的,立体的,更是企业的一种独特的品牌资产,也正因为如此,才形成了极具魅力、与众不同的“广本品牌”。

而不同年龄段、不同圈层的消费者,都能被广汽本田打动并深深感染从而成为“广本忠粉”,是因为广汽本田在尽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懂得如何和粉丝“玩”在一起,让粉丝们找到深刻的价值认同感。无论是飞度百万销量达成的粉丝节“FIT DAY”活动,还是与粉丝们实现价值共创共享的“广汽本田躁梦节”,广汽本田通过各种各样的情感互动开展“粉丝化”营销实践,实现品牌与粉丝的深度联结。

8月26日,广汽本田正式揭晓全新车型的中英文命名——皓影 BREEZE,提前勾勒出最新力作的颠覆姿态,再度引爆市场对新车的猜想和期待。正如其名字所指,皓影 BREEZE将带领所在细分市场,与年轻驾控者共同发现本色美,洞见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接下来,广汽本田也将推出新车型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SUV,VE-1以“SWTICH TO WOW变焕觉醒”的独特主张,为更多人带来多彩乐趣、备具活力激情与惊喜的人车生活体验。未来,广汽本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富有魅力与个性的先进产品,陪伴每一位用户探索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让梦走得更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20070837837I70129068C109.shtml

文章标签: 雅阁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