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四维图新旗下六分科技与海克斯康签订合作协议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9-18 00:16:47
核心提示:9月17日,在四维图新举办的2019用户大会上,四维图新旗下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海克斯康签订合作协议。

9月17日,在四维图新举办的2019用户大会上,四维图新旗下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海克斯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精度定位服务与应用,尤其是面向自动驾驶领域的高精度定位技术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地基+星基一体化定位解决方案,并伴随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2020年完成全球组网,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四维图新CTO、六分科技CEO戴东海博士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韩建新出席签约仪式。

前瞻技术,四维图新

六分科技孵化于四维图新,是四维图新面向自动驾驶、智慧城市等未来布局的重要构成部分。获中国电信投资公司及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战略投资后,六分科技确立了使“万物精准互联”的核心战略愿景,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车规级高精度定位”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对于和海克斯康的合作,戴东海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海克斯康作为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地理信息测量测绘领域积累了领先优势。六分科技重点打造面向车载高精度导航定位、自动驾驶方向的核心能力,通过搭建高可用地基增强系统,集算法、数据服务、芯片、软件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我们与海克斯康在技术上高度互补,凭借双方各自优势,赋能万物互联,在新市场、新领域创造更大价值。”

基于我国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在兼容GPS、格洛纳斯、伽利略的基础上,六分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建设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全国一张网”,组成高精度定位能力的基础设施,并已完成核心算法突破、核心设备研发、产品验证等,2020年开始将面向市场为用户提供全国范围的高精度定位服务。

而通过融合六分科技高精度定位服务,海克斯康面向工业领域及地理信息领域,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备的厘米级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在提供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可扩展的高性能服务的同时,为高精度定位在物联网、车联网领域的广泛应用奠定基础,推动高精度定位的市场应用规模提升。

未来,六分科技还将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产生集群效应,赋能智能驾驶、物联网产业,以高精度定位技术赋能万物互联时代。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81216471647I70128416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