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VI Systems推出基于AI的转向辅助系统 提供多方位碰撞预警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9-18 07:00:00
核心提示:奥地利高科技公司AVI Systems推出转向辅助系统,结合了高科技摄像监测系统与AI算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高科技公司AVI Systems推出了转向辅助系统Careye Safety Angle,可以利用AI检测行人、骑行者和物体,并在可能发生碰撞时,利用声音和灯光实时向驾驶员发送警报,从而消除盲点。

转向辅助,碰撞预警,AI算法,摄像监测系统

(图片来源:IAA官网)

Careye Safety Angle产品套件的软硬件由AVI系统自行开发,结合了高科技摄像监测系统与AI算法。该公司不仅面向售后市场,还为汽车和车身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该系统具有对应的标准接口,可用于卡车、客车等商用车。该公司创新管理主管Wolfgang Schreder解释道,“在开发阶段,除了功能安全,我们还保证所选系统架构必须具有灵活性,可以轻松满足制造商的设计和功能需求。”

Careye Safety Angle提供额外的辅助功能:City Collision Assistant可在市区发送碰撞预警,Lane Change Assistant可监测车辆侧方区域,Speed Assistant会发送限速提醒,Reversing Assistant在倒车时发送障碍物警报。此外,Cargo Monitoring System能在车辆停放时保护货物。

该系统的智能外镜是针对OEM的一款衍生产品,取代了传统的汽车后视镜。由于其可视区域可动态变化,因此能为日常交通带来更多便利。

该公司营销总监Jorg Kammerhofer表示,“由于AVI系统利用特定的基于摄像头的传感器技术,可实现角视场,因此也可以用于其他辅助系统,为客户提供额外价值。”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8070446446I70128262L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